Saturday, March 14, 2015

雙跑活動仍在繼續:Nose Hill公園跑步活動,超過三千公里

今天(2015.03.14,週六)我參加了卡城跑步小組的活動,這次是重返Hose Hill Park,我們六人從很早就來到公園的停車場,7:30開始跑步。在跑步過程中拍攝了許多照片和錄像,我製作了視頻。在整理資料過程中,偶然發現去年金秋十月的跑步活動,路線幾乎完全相同,我當時也製作了視頻。重溫過去的活動,一種親切和自豪感油然升起。

下面在參考中有當時寫的博客,擠出時間將自己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這給我一條可以追尋喚起美好回憶的極好方式,我今天在『新生活』有關跑步活動的帖子中寫了這麼一句話:

美麗來自運動,運動在於付出。

付出包括:時間、努力、汗水、執著和堅持、激情、以及安全和保護的考量。這句話也適合我們的普通生活。

突破三千大關


我在我開始跑步活動之後,偶然一次看『聽道』一視頻講座時產生了這樣一個靈感,跑步達到八千里是我的目標。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製定這麼一個計劃:每月一百公里,每年最少一千公里。這樣至少八年內,我可以通過自己的付出達到這一個目標。

用手機的軟件來記錄跑步里程現在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自從我兩年前準備跑馬拉松時,就開始用Nike+ Running記錄我每次跑步的里程。今天我的里程數剛過三千公里之里程碑!



足跡全球遍及加拿大(主要地區)、美國和中國大陸。



Nike+還提供的網頁提供更多的信息,這是我本月與Nike+社區的比較,以及與年齡組的比較: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