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7:通过控制食欲感来减肥

减肥和因饥饿感引起的强烈食欲感是一对矛盾,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矛盾和很难平衡的问题。每天正餐之前的强烈食欲感使得许多人饥不择食地以各种零食来填充肚子,正餐时各种美食的引诱往往让人们无法节制饥饿的食欲,结果是无法减轻体重,甚至体重的不断地增加,许多人因无法抵御饥饿的煎熬而使其减肥计划往往落空。

在现代生活中,人们从正常的三或多餐食物中是能够得到足够的能量维持正常的生理需要,但许多人仍然有感到不能停止的好食欲感。实际上这种食欲是来自于大脑的信号或情感的变化。科学研究发现,这种食欲感和体重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虽然人们吃东西的爱好不同,但人们食欲的对象往往是高热量的食品,而不是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性食品。如果人们能够正确地控制好食欲,这将是控制体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正如中国人常说的“吃饭七分饱,活到九十九”,能够有毅力地正常地控制好食欲是保持健康和延年益寿的法宝。

但是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色香味美的佳肴、高热量的食品、五花八门的零食,使得人们往往不能抵御这些诱惑,常常是豁出来美餐一顿,结果是美餐之后不得不宽腰解身,久而久之,腹部出现过多的赘肉,不仅造成行动不便,而且增加了心血管的负担。比如说心脏病、脂肪肝成为许多中年人的疾病。

现代医学科学研究发现,控制住高热量的食物摄入量是控制体重,保持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道理实际上十分简单,食物相当于输入,如果输入量大大增加,不积极进行各种体育活动消耗这些过多的能量,必然导致身体内部通过积累脂肪来储备这些能源。适当地减少食物摄入量,积极参加各种有氧活动,这将会能很好地控制体重。如何通过控制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现在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产业,科学研究在这方面也有很多重要的发现。

美乐家的Attain产品


科学研究发现,在土豆皮下的一种P12酶有机物能够促进人体中一种荷尔蒙CCK的释放,这种物质能够降低人的食欲,使人感到一种饱感。虽然我们可以吃土豆,但是可惜的是,土豆在加热或烹饪过程中,P12酶会被破坏掉。

美乐家的Attain(中国大陆称为蛋白粉,台湾称为Attain)产品就是根据科学的发现,利用天然的提取物,通过专利配方(专利申请正待审批过程之中)的产品,这种产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可用来制做饮料的粉状产品;另一种是便携式棒的产品。



美乐家的Attain产品已经申请了可以阻止食欲机制即CraveBlocker专利,这种技术一方面通过天然酶提取物来帮助大脑阻止食欲愿望,另一方面通过其中的纤维成分,如燕麦(oats)、大麦(barley)、菊苣(chicory) 、洋姜(Jerusalem artichokes)等,它们能在胃和肠子里溶水后膨胀,从而达到减少食欲的愿望。

关于纤维,这里补充一下我通过美乐家产品和美乐家优惠会员月刊文章对纤维的发现和认识。美乐家产品中有许多纤维作为产品的成分,一般来说植物纤维都是不可以消化的,但是它们都有特殊的有益健康的功能,根据纤维的溶水性可分为液体纤维和非溶水性纤维:

液体纤维

液体纤维遇水后溶解,形成一种粘连性物质,比如说这种物质可以在小肠中流动时捕捉过多的糖、脂肪和胆固醇,帮助将这些东西从身体中清除出去。液体纤维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的低脂胆固醇(LDL)和降低血糖水平。

有益的液体纤维来源主要有
前车草、燕麦麸、苹果、梨、豆、大麦等
非溶水性纤维

非溶水性纤维虽然无法溶水,但它却像海绵一样,遇水时它体积可以庞大到原来的15倍以上。因此它可以帮助产生有饱感,同时帮助加速食物在消化系统中的流动,促进消化系统的活动有规律性。

有益的非溶水性纤维来源有
米麸、小麦麸、蔬菜、水果等


会员分享小故事



我使用Attain产品有四年半多的时间,我最喜欢的品味是巧克力卡梅尔果仁(Chocolate Camel Nut)。我之前非常喜欢买吃巧克力棒,但是我担心里面的糖分太多,对我的减肥也没有多大的帮助。我现在将Attain产品作为我日常食品中的一个部分,我将Attain棒切成四块,作为我下午和晚上的零售,这样做还真有效果。我现在可以不再吃巧克力了,我的体重明显下降,我的精神上和体力上都很好。我还推荐给我的一些朋友,Attain棒的味道好极了。这个产品和其它美乐家的产品一样,它们的效果和产品的说明完全一致。

《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中有一些有关Attain棒和粉的非常好的小食谱,真地值得试一试。

来自Theresia


2010年1月我生完小孩之后终于有时间回到了体育馆。我当时参加了一个称为“妈妈二十”乘二的活动(生产孩子之后体重增加的现象)。我当时在我的活动中食用了Access产品,但是我发现我还是有饥饿感,需要吃一些东西,尤其是早上和晚上的时间。我读了美乐家Attain产品的所有资料,了解其工作原理。我认为这些都很有道理,于是我订了Attain棒和粉的产品,我觉得棒的味道好吃极了。我用Attain粉加香蕉和牛奶打成奶昔作为我上班之前的快餐,结果我的体重减少了45磅(20.5kg),腰围从16尺寸减少到8。我真的非常喜爱美乐家!美乐家科学研究的产品还真灵,而且味道好吃,作为消费者,我们得到的是收益!

来自Susan


我作为美乐家优惠会员已经有18年的历史了,我最喜欢的一个产品是Attain香草型粉。当Attain刚出台时,我还在工作,我当时使用Attain配置的奶昔作为我的早餐,中午我加水果和蔬菜制作成午餐,这样我一天都不觉得饿。现在我退休了,我仍然保持用Attain制作奶昔作为我的午餐,我一直保持多年,Attain让我能够保持健康的体重。我的丈夫晚上喜欢喝Attain制作的奶昔,我们都非常喜欢Attain产品!

来自Connie


我过去在下午三四点时总是感到饥饿,我总是抓一些不健康的零售来填充肚子:薯片,含糖饮料,甜食等。我在知道美乐家Attain之前,我的体重几乎增加了十磅(4.5kg)。“好家伙”,我想,“我必须停止这种坏习惯”。于是我决定试试Attain棒和香草型粉产品。我的改变是用Attain来代替其它零食,我的零食习惯不变,但是内容却变成健康的零食,其它什么都没有改变。三周之后,我的体重减轻了五磅(2.3kg),我还真地没有开始任何减肥计划,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再减五磅,容易吗?我觉得希望很大!!

来自Debi


我非常喜欢Attain棒!我是今年四月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我了解到美乐家的巧克力Attain棒有食欲阻止特性,我决定试试,试用的结果效果非常好。现在我用Attain棒来代替甜的零食,下午我找零食时我就找Attain棒。Attain的味道非常好吃,的确有一种填充的效果,这样我就不会有过去那种偷吃高热量的零食的“罪恶感”。我吃完之后就会感到肚子里有东西了,而且晚饭时也不是那么饿,这样我晚饭吃的也少了。结果我的体重减了!感谢美乐家的Attain产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健康零食,我可以不再去吃巧克力之类的甜食了!

来自Janie


Attain食谱配方


Attain产品的主要功能是减少食欲。它采用的天然成分,十分安全。但是我认为Attain产品本身并没有充足的营养,根据我收集的资料,最好不要用Attain来作为食品的替代物。正常的吃饭还是我们补充各种营养和提供能量的主要来源。作为减肥或保持健康体重的目的,Attain是一个非常好的帮手。

根据上面的分析,Attain中含有土豆中的一种天然酶营养成分,这种成分遇热就会被破坏掉,因此用Attain制做饮料时,最好不要用滚烫的水,下面这些食谱都是利用冰来制做的,这样可以保持其营养成分。另一方面,Attain中含有许多其它非溶水性纤维,因此吃Attain后,应该多多喝水,这样能保证纤维体积大大膨胀,从而达到最好的饱感效果。


美乐家的许多会员有许多使用Attain的食谱配方,这些配方即可以帮助减肥,同时增加其营养性,下面是我根据美乐家优惠会员月刊中的分享整理出来的一些非常好吃的食谱配方。


巧克力草莓奶昔

材料
2勺巧克力型Attain粉
1 cup 草莓
8 oz 水
4-6 块冰块

步骤
  1. 将水加入搅拌器,加冰
  2. 加入Attain粉,然后草莓
  3. 用搅拌器打30-45秒
  4. 倒入杯子即可食用

凤梨园奶昔

材料
2勺香草型Attain粉
1/2 cup菠萝块(罐头或新鲜)
2 oz 椰汁
1 茶勺菠萝汁
1 cup 水
4-6 块冰块

步骤
  1. 将所有的材料加入
  2. 用搅拌器打30-45秒
  3. 倒入杯子即可食用

香草型蓝草莓奶昔

材料
2勺巧克力型Attain粉
1 cup 蓝草莓
8 oz 水
4-6 块冰块

步骤
  1. 将水加入搅拌器,加冰
  2. 加入Attain粉,然后蓝草莓
  3. 用搅拌器打30-45秒
  4. 倒入杯子即可食用

豆浆冰奶

材料
2勺草莓Attain粉
1 cup 香草豆浆


步骤
  1. 将所有的材料加入混合瓶中用力摇匀
  2. 将瓶子放置冰箱冰冻器中直至冰冻(大约30分钟)
  3. 取出用勺子食用

香草型橘味奶昔

材料
2勺香草型Attain粉
1 勺FiberWise(美乐家液体纤维粉)
8 oz 水
6-8 块冰块(两块打碎的冰)

步骤
  1. 将水加入搅拌器,加冰
  2. 加入Attain粉和纤维粉
  3. 用搅拌器打30-45秒
  4. 倒入杯子即可食用

巧克力橘味奶昔

材料
2勺巧克力Attain粉
1 勺FiberWise(美乐家液体纤维粉)
8 oz 水
6-8 块冰块(两块打碎的冰)

步骤
  1. 将水加入搅拌器,加冰
  2. 加入Attain粉和纤维粉
  3. 用搅拌器打30-45秒
  4. 倒入杯子即可食用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