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会员分享小故事18:对付皮肤湿疹

美乐家创造了消费产品公司的奇迹,在短短25年里,美乐家的年销售额一直保持持续增加,2011年的年销售额达到了十亿美元。美乐家的成功就是在于高品质、安全和价格合理的产品。

作为多年来的美乐家产品的消费者,我亲身经历过、也听到和读到许多美乐家会员分享他们使用美乐家产品的故事,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教育的过程。我的工作和过去接受的高等教育并不是这些范围,过去对于家庭消费产品的化学成分、日常营养和身体健康方面并不是十分了解,美乐家给我提供了一个探索、继续研究和再学习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通过亲身体验大大受益,而且在学习和探索之后有一种“喔-哇”的大开眼界感觉,我坚持分享我收集整理的资料和故事写出博客。这一期是有关皮肤湿疹。

皮肤湿疹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覆盖人体表面,皮肤具有柔韧性,防水,通过保温或降温来条件身体的体温,同时有非常好的抵御外来细菌和异物侵入的能力,正常的皮肤能够自我调节和医治恢复。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皮肤是人体最为重要的器官,如果皮肤出现问题,人体内部的组织和器官将毫无屏障地暴露出来,将非常容易受到宏观和微观异物、细菌和病毒的直接侵入和伤害。



目前有关湿疹的起因还没有确切的定论,但是患有湿疹的人其皮肤与正常人的皮肤有明显的不同,皮肤出现破裂,保护性的皮肤外层出现损害,结果患有皮肤湿疹病的人,皮肤因失去水分而出现粗糙和发炎现象。科学界有一种理论认为,这是一种明显的皮肤自我调节能力的丧失,或者是新陈代谢系统的失调,还有的专家认为这也许是免疫平衡系统的失控。

皮肤湿疹属于一种慢性的皮肤疾病,症状为鱼鳞皮肤和瘙痒,而遗传性过敏性湿疹为最为普遍。这种过敏性湿疹在婴儿和儿童中尤为普遍,皮肤呈现出发炎的红斑现象,皮肤外层生长和再愈能力失调而让外界异物毫无阻拦地侵入肌体,或者是免疫系统过度的反应。



据统计,北美中50-70%儿童由于皮肤湿疹而发展为哮喘。这种过渡的发展被称为过敏性的发展。科学家认为,这个转变过程的起因是皮肤中一种有缺陷的蛋白质遗传而开始,而这种蛋白质是一种天然的润肤物质。最近科学家发现,采用适当的润肤剂有助于治疗和减缓儿童皮肤湿疹病情,这样做也有利于防止哮喘等并发症。

对于成年人来说,特别是在比较干燥的地区,许多人都有各种不同程度的皮肤瘙痒感觉,尤其是洗完澡后,皮肤有一种针扎的感觉,这些都是皮肤表层出现程度不同的湿疹而造成,用手触摸会感到明显粗糙的感觉。由于皮肤表层新陈代谢出现问题,皮肤对外界的各种因素容易有过敏反应,平时总是感到皮肤有不适瘙痒,严重的时候忍不住用力抓痒往往造成对皮肤的伤害。这种现象如果不加注意,外表皮肤的不适将会越来越严重,对生活和休息产生极大的不便。

美乐家的产品


美乐家有许多可以缓解皮肤湿疹的产品,比如Renew护肤系列产品,Gold bar香皂,以及MelaPower洗衣产品。在《美乐家富足真谛》一书中,列举了美乐家22种最受欢迎的产品,并有大量的科技资料之详解。书中第250到275页专门介绍了Renew产品,278到281页介绍了Gold bar香皂,354到来360页介绍了MelaPower。



Renew是美乐家的一革新和创新产品,书中第一次公开介绍该产品的科研发展细节,该产品的发明人是来自一非常成功的上市公司,也是现在著名的消费产品大公司。他多年来从事研究干燥皮肤的产品,但是在前公司的研究部门中,他的研究因采用价格比较贵的天然提取物而得不到重视和应用。他来到美乐家之后,美乐家放手全力支持他的研究开发润肤产品,鼓励他采用最好和最有效的材料,对产品的成本没有任何限制要求。结果他和他的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出了全新的Renew润肤系列产品。

产品推出之后,这一产品在美乐家广大消费者中得到大受欢迎,许多患有干燥皮肤问题的人都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许多有湿疹问题的儿童,严重的皮肤问题都得到明显的改善。

为了从科学方面证明该产品的有效性,美乐家通过第三家独立的著名Hill Top皮肤研究公司进行了双盲(研究对象和研究人员都不知道研究试验的产品)对比试验。临床科学研究数据表明,Renew产品在24小时之后明显超过目前市场上名牌润肤产品使用两周的效果,参加试验的病人都一致喜欢Renew产品,这一研究成果已经作为科研报告正式发表。根据这一科学研究的结果,美乐家在该产品上印上“临床得到证明”的标志。



美乐家这一致力于开拓采用天然成分的特殊配方产品,这又是一个验证美乐家公司企业使命语的实例:To enhance the lives of those we touch by helping people reach their goals,助人达成目标,共享美好未来(英文原文和正式的中文翻译)。美乐家的产品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品质。

Gold Bar肥皂是美乐家经久不衰的优质产品。在《富足的真谛》一书这样开场白介绍这一产品:

这不仅仅是一块肥皂,这是一块举世无双的豪华型甘油金条肥皂,
至高无上的纯金品质。

1985年该产品推出时,美乐家是用这样的语言介绍的:

For a luxurious, invigorating, delightful experience, gently cleanse your entire body with this French-milled glycerin bar, replete with softeners, conditioners, and natural T36-C5® Melaleuca Oil. It renews skin's softness and suppleness and prevents drying and premature aging caused by ordinary soaps. A light romantic fragrance fills the air as body bacteria and odors are rinsed down the drain. Bathing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We know you think we're exaggerating, but you'll know what we mean the first time you use it.

CAUTION! Make sure the doors are locked as others will want to join you!
美乐家的甘油香皂是采用法式挤压制做,内含有润肤剂、护肤素和天然的澳洲茶树油,用它来温柔地清洁你的全身,这是一个豪华、充满激情活力和使人清逸的经历。它可以使你的皮肤再现柔软的活力,避免普通肥皂带来的干燥和过早老化的苦恼。一丝淡淡的罗曼蒂克芳香散发到空气中,而身上的细菌和异味全都冲洗到下水道。洗澡将是全新的感觉。我们知道你认为我们是在夸张,但是当你第一次体验,你会理解我们所说的意思。

小心!将你的浴室门关紧,小心有人想溜进你的浴室!



上图中还有美乐家增加的其它品种和香味的肥皂,都是采用法式特殊挤压方式制成。

美乐家的洗衣剂从1985年起就采用液体洗剂的方式,采用天然提前物的特殊亲水配方,其原理是通过强亲水性将衣物中的污物在洗涤过程中很容易地漂拖出来,配方中没有任何具有腐蚀性的化学物质。美乐家的洗衣剂是超浓缩的配方,其每次洗衣的成本甚至可以与市场上最常见的产品媲美。这种采用天然提取物配方的洗涤方式,将不会在洗干净的衣服上留下任何有害残留物,对于我们身体的皮肤来说,可以减少因刺激物而引起的过敏,对于有皮肤湿疹的人来说,是衣物洗涤最好的选择。

二十六年来,美乐家的洗衣产品不断更新,现在的浓缩程度高达六倍,小小体积的装瓶不仅减少了运输成本,而且可以大大减少因普通塑料包装对环境的污染。



最近我在北京的生活馆中看到在大陆也有和北美一样的最新洗衣系列产品。

分享小故事


我41岁的哥哥因膀胱癌突然去世,我继承了他的美乐家生意。他当时是高级总监四级,他的组织中有1400个消费者,我继承时对此一无所知。我记得我在产品目录上看到Renew产品,产品说明该产品有助于缓解湿疹。我自言自语地怀疑说,我看看是否真地如此。我当时有一个两岁的儿子,患有皮肤湿疹,他的腿上、胳膊上以及脸颊部都有明显的干裂红色的皮肤。他每天都乱抓他的皮肤。我试过许多药店和医生的处方药,都没有好的效果。我收到Renew之后,我将护肤膏涂在他的干燥皮肤上,我给他穿上睡衣这样他就不会抓到。让我感到吃惊的是,24个小时之内,他的皮肤明显不一样了,那一天他不再有湿疹症状了。现在他5岁了。我知道这是美乐家的产品起了作用,我从此开始和别人分享我的故事。感谢美乐家的Renew产品,还有许多其它美好的产品。

来自Kristi


看到我的小孙女遭受皮肤湿疹之痛苦让我们感到十分心痛。小孙女四岁和我们一块生活,她的湿疹十分严重,胳膊下面都是结硬壳的伤疤。她的身体上都是无一好地方。我们当时是美乐家的消费者,我们家不使用含有化学有害成分的家用产品,于是我们开始每天给她用Renew产品进行治疗。我们用Renew洗澡油进行泡澡,每天擦Renew护肤霜等。我们还采用MelaGel软膏来处理皮肤上的伤疤,用MelaPower洗涤她的衣服。第二个月后,我们看到明显的不同,四个月后,她身上换上了非常漂亮的皮肤。我们的小孙女将要到六岁了。我非常高兴地亲眼目睹了她的皮肤之前和之后的完全变化,我非常高兴地分享这些照片。她不再因为瘙痒疼痛的皮肤而哭了。谢谢美乐家,一位自2009年的新西兰美乐家消费者。

来自Raewyn


我们开始使用美乐家产品始于2010年。我们第一次订货中就有Renew产品。我的小儿子当时患有湿疹,发展越来越厉害。他的脸上开始长了粉红色斑点,尤其是鼻子和嘴边。他当时在皮肤科专科医生治疗了一年半的时间。在使用Renew产品之前,我购买价格昂贵的处方软膏,开始时有一些效果,但之后不久他的皮肤又恢复原样。他开始对所有的软膏产生抵抗,没有效果。于是我们加入美乐家之后,我便开始用Renew每天白天和晚上擦脸,三周之后,我儿子跟我说,“妈妈,我的肿块没有了!”,我说:“是呀,我们一直用美乐家的Renew软膏”。一天儿子晚上上床睡觉之前,他对我说,“妈妈别忘了给我擦美乐家的软膏!”。从2010年10月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去看皮肤专科的医生了!

来自Timeka


我从小就又皮肤湿疹。当我十几岁时,我拒绝穿短裤,短裙子之类衣服,因此这样可以看到我腿上的湿疹所造成的流血溃疡和伤疤。我进入青春期时,我很少游泳,大多是穿裤子,因为我会感到十分难堪。我晚上睡不着,总是捞痒痒。我洗澡的时间很短,也不用毛巾擦干,因为这样更痒。当我被介绍到美乐家之后,我开始用MelaPower洗衣剂洗所有的衣服,六周之后,我的湿疹症状开始消失,溃疡没有了,留下的是一些伤疤。我每次洗浴之后都使用Renew,这样湿疹症状大为减轻。有趣的是,我刚见到我的现在丈夫时,我的颈部和背部开始又发疹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到他开始使用MelaPower洗衣之后才开始消失。我开玩笑地说,原来这是你要和我结婚的原因!因为我为了防护自己,在我们约会的三个月里我一直用我的洗衣剂给他洗衣服。今天,我只是在怀孕期间皮肤上出现一些红块,我用多一点Renew之后就能够控制好。我现在可以穿裙子了(实际上我现在经常穿!),睡觉也十分舒服。我将是美乐家的终生消费者,因为美乐家的产品让我的湿疹完全治愈了!

来自Sarah


我母系家庭曾有过皮肤湿疹问题,我肯定这是遗传的。我开始时腿上出现鳞片状的皮肤,痒起来像火烧一样,我结果抓地腿上出血。我曾经试用一些护肤膏,但没有一种能够长时间地止住瘙痒。我后来终于知道了Renew,我开始使用之后,我的腿开始痊愈,我终于能够停止揪腿了。现在如果有人告诉我他们有皮肤痒的毛病,我就给他们一个便携尺寸的小管装Renew软膏,并建议他们购买一个大的瓶装产品,随身携带。所有的人使用之后都十分喜欢。当然,我还随身带着我的《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如果有人有什么毛病,我就告诉他们有什么美乐家产品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我非常喜欢使用美乐家的产品,这些产品太好了!

来自Cap


我的女儿有四个男婴儿,每个孩子都有皮肤问题。我的女儿只用Renew软膏来治疗湿疹和红斑,使用之后立刻见效!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对香水非常过敏,他们的小脸会出现过敏变成红色。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我女儿使用的是Renew软膏,擦了之后红斑几乎立刻消失。最近我们参加一次婚礼,这对双胞胎孩子到处乱跑,结果接触了许多香水,出现了过敏。没问题!我们立刻给他们擦了许多Renew作为保护,结果效果非常好!多可爱的孩子们啊!我和我的女儿都坚信Renew治疗的神奇效果。

来自Mary Lou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