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跑步里程達到八千公里

今天早上到河邊跑步,根據手機Nike Run Club的累積紀錄,今天跑完13公里後,累積總公里數超過8,000公里!終於在2017年12月達到了這個里程碑。




自上次馬拉松之後,因為受傷,左腿一直在恢復中。一開始走路都十分困難,一個月後努力開始跑步,實際上左腿還是隱痛在身,無法邁開步子。我的每公里跑速一下子掉到10分,逐漸正在恢復中。目前雖然沒有那麼疼痛了,但是還是無法提速,看來需要一個過程。

這次受傷,是屬於IT韌帶拉伸過度嚴重受傷,好在沒有傷筋動骨,只是需要恢復。

在整個恢復過程中,Peak Performance Pack給予我很大的幫助,活力棒仍然是我跑步必需的能量啟動鑰匙,慶幸有這麼好的產品支持幫助。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到了2017年12月份达到了8000 KM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要是一年内达到这个数字是专业水平,两年达到也是高水平,三年达到就是业余水平了。

D Chu said...

如果看我之前的博客,可以看到我是2013开始跑的,初级水平吧。

Norman Yuan said...

祝贺老兄的8000KM里程碑。本人第一次 Marathon 就是在 Calgary 跑的 (2014 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迄今为止已跑了 12 个全马赛),Calgary Marathon 是每年必跑赛事(我在 Edmonton)。想必我们不止一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D Chu said...

@NormanYuan 謝謝評論,我僅跑了兩個正式官🐎,第二次就跑殘了,希望有機會寫下這段經歷。不過一直以來每年四季堅持跑步,十公里是最經常的戶外活動,受益匪淺,也是一發不可收拾。希望有機會參加愛🐎官方活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