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跑步仍在繼續:突破六千公里之里程碑

我三年前開始用Nike Running App紀錄我跑步里程以來,截止今天,總的累計里程超過了6,000公里。真沒有想到,一年半之前(2015.03.14)我的里程在突破3,000時,我還預計大約總共需要最長八年的時間達到八千里路(當時已經跑了兩年),2016年還有大約兩個月即將結束,我已經突破了六千里大關,真是值得慶賀!

四年跑步累積總長度六千公里





登錄Nike網站我的帳號,這是我個人目前的各種最好紀錄




以及我跑步以來,Nike Running App獎勵的各種里程杯之獎杯




獲獎感言


跑步現在已經成為我經常性的鍛鍊身體活動,一般來說我現在是隔天跑步一次,每次大約10公里,週末我還經常參加卡城華人跑步小組Dragon Warriors的群跑活動。從個人感受來說,我並沒有感覺跑步上癮,實際上,堅持跑步是需要有毅力的,自2013.03月以來,我基本上堅持每週的隔天跑步活動,幾乎是風雪無阻。能夠在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堅持一年四季不間斷的戶外跑步活動,確實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然,跑步活動確實完全改變了我的身體健康狀態,長跑能夠保持身材苗條,身上的所有贅肉都沒有了,活動起來感覺非常靈活,做事情或體力活動特別有精力,而且明顯耐力很強;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生病感冒過,唯一的身體不適是進一年多發生的肩周炎,這好像是許多中老年人會出現的肩部發炎疼痛的慢性病症,右肩半年之久的疼痛現在完全好了,左肩進幾個月也開始出現疼痛,希望不久就能完全痊癒。

我能夠堅持跑步,這要非常感謝Melaleuca Inc.美樂家的運動和健康產品。兩個產品是我現在跑步必不可缺的支持,第一個是Access Energy Bars活力棒。每次大約十公里的跑步我消耗半顆,按照要求,跑步前保證空腹,我大多數情況都是清晨跑步,工作時利用午間休息午飯之前跑步。跑步一公里後開始吃,咬一口,含在口里的腮邊,讓唾液直接慢慢直接吸收,這樣跑步過程中不僅根本沒有任何飢餓的感覺,而且跑起來十分有力量。利用活力棒的原理,讓我自己身體內部的脂肪源源不斷地給跑步提供能量。

如果說活力棒可以為我的跑步不斷提供充足的能源,第二個產品,Peak Performance Package活力巔峰營養組合,則可以讓我避免跑步劇烈活動可能帶來的傷害,讓我的體力和精神狀態迅速恢復到正常水平。長跑,尤其是一個小時保持快速的跑步,對身體體能消耗很大,容易出現身體局部的肌肉或微觀細胞組織的受傷。Peak Performance天然成分的營養組合不僅能夠有效提供身體所必須的營養,保持心血管系統的健康,為骨骼和膝關節提供營養補充,而且這一特殊組合中特殊的天然成分,能夠身體在劇烈活動之後,幫助身體受傷的微觀組織迅速恢復,基本上一天之內體力就能得到正常恢復。

這兩個產品目前是能夠幫助我堅持跑步和保持健康身體的常用產品,另外我還有一些非常喜歡的美樂家產品,比如茶樹精油,Pain-A-Trate,Sustain電解質運動飲料,防曬產品等,這些產品大多都是在特別需要或防護的時候,或者跑步超過二十公里以上時才會用到。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