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美樂家產品二則:洗碗劑和多維新產品

美樂家產品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消費性產品,但與超市品牌產品不同的是,美樂家研發這些產品時的出發點就是與一般廠商不同,美樂家致力於從天然資源中尋找答案,綠色產品不僅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不污染環境,而且十分有效,價格又十分合理。

這裏我記錄使用兩種美樂家產品的小技巧和經歷,第一個是洗碗劑,這是我最為喜歡的產品之一。如同美樂家其它家庭清潔產品一樣,該產品的主要強力清潔成分是來自植物中提取的檸檬萃取成分和茶樹精油,這些天然成分不僅俱有非常好的清潔能力,有效除去碗盤上殘留的油脂,而且不傷人體,因此洗碗根本無需帶防護手套。該產品的另外一個重要特點,就是還有非常好的殺菌能力。

正確使用洗碗劑的小技巧


正確使用美樂家產品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不僅能夠達到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經濟省錢。我發現有些人不會正確試用該產品,他們習慣過去在超市購買的洗碗劑,以為有泡沫才能去污。實際上,美樂家的洗碗劑是高度濃縮的,而且溶水性及強,如果使用少量,是不會出現很多的泡沫,但這種溶解的液體是很均勻的清潔液,去污能力十分強。

我洗碗的基本方法是,先用小流量流動的水沖洗掉碗上明顯的污物,這樣可以節大大節省洗碗劑的用量。水雖然是非常好的清潔劑,可以除去大部份的可見顆粒污跡,但是水還是無法徹底洗淨殘留在碗上的油漬,更無法殺除殘留在碗上的細菌。

然後準備一盆或池清水,將清潔劑輕輕擠出,覆蓋到大概食指第一個關節,放入清水中。美樂家的清潔劑是高度濃縮的,使用少量就行。



茶樹精油具有非常好的溶解水特性,清潔劑會很快均勻溶入水中,因為量少,容液水還是很清澈,少量泡沫。清潔碗時,明顯可以看到碗上的殘留油漬都被清洗掉,擦洗後的碗盤清潔白亮。

這樣使用的另外一個特點是,因為使用的清潔劑量少,極少泡沫,因此很容易清洗。最程序只需用少量流動水沖洗,這樣就可以將碗盤上的殘留清潔劑及鬆動污漬沖洗得乾乾淨淨。記住,美樂家洗碗劑具有很好的親水性,很容易被流水沖洗乾淨。




如果碗盤有很多油漬或者量很大,我個人的經驗還是用同樣少量清潔劑稀釋,感覺洗碗液太混濁或清潔不給力時,倒去髒水,再換一盆清潔的稀釋洗碗水繼續清洗。這樣一次或分次稀釋的洗法比一次用很多量的洗法不僅節省經濟,而且能夠將碗盤上的污漬和油漬徹底清洗乾淨。由於用的量小,清潔劑已經稀釋了很多倍,加上清潔劑極易融水,因此最後一道清水沖洗工序也非常容易將碗盤沖洗得幹乾凈淨。

最近用剛完了一瓶473毫升的洗碗清潔劑,我都不記得用了多久。這次我將一瓶分成兩份,2015.01.15開始使用這半瓶,這樣就可以快一倍的速度,記錄使用多長的時間。



經常使用美樂家的洗碗產品,我親身體驗到該產品的殺菌能力還可以幫助手上小傷口的迅速恢復。用美樂家的洗碗產品不會造成傷口的惡化、發炎或感染,反而會有助於傷口的迅速痊癒。

更新:2015.04.01 使用完了半瓶洗碗劑,時間為76天,既兩個半月,平均一瓶洗碗可以用五個月的時間。這是我開啓的新瓶:亞熱帶水果香型,再一分為兩半,2015.04.02 開始使用。



新產品:Peak Performance Package


今年元月五日,美樂家通過北美新產品發佈會公佈了一系列新產品,其中最為引人著名的產品為Peak Performance的新系列。有關該產品的詳細情況,我將另文介紹。




實際上,該產品的基本Package在去年五月就推出了,當時推出這一產品時是針對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的人群,該產品採用來自天然有效萃取物的特殊配方,對於體育鍛鍊消耗很大的情況,肌肉細胞出現局部拉傷,臨床證明該產品有非常明顯的減輕肌肉疼痛,迅速恢復體力的效果。

該產品推出後,我購買了兩次。我體驗到在進行大運動如長距離跑步或難度很高的登山活動之前服用該產品,肌肉的酸痛感覺明顯降低,而且體力基本上是第二天就完全恢復。美樂家在推出這一產品之後,立刻讓專業科學家小組對該產品進行進一步地研究,在普通健康人群中產品的使用結果,其健康指標幾乎是全方位的提高。因此在元月份的新產品發佈會上,公佈了美樂家與科學家研究的結果,並推出的各種不同系列的套裝產品,適用對象不再是積極鍛鍊身體的人群,而是適於各個年齡層的人群,都會有明顯有助身心健康的效果。

美樂家在推出這一產品的同時,公佈了讓所有消費者參加的一項挑戰活動,九十天內,比較之前和之後主要體驗健康的指標。從2015.01.20日開始,我準備進行這一挑戰,我咨詢了我的家庭醫生,該醫生建議我採用去年體檢的驗血數據為基數,九十天後,即使用三套裝產品之後,再做一次驗血,進行數據對比。

其實我已經長期使用美樂家的產品,包括多維,目前的身體健康狀況已經是非常之好。但是我開始服用Peak Performance之後,長距離速度比較快的跑步之後,明顯感到身體的疲勞恢復很快,腿部肌肉痠痛感覺大大減低,該產品的消炎恢復效果的確是非常顯著。

這是我最近一次的十公里長跑,現在都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半馬的二十公里長跑也可以在兩個小時之內。




活力棒再加上Peak Performance,我跑步和登山活動,又增加了更好的支持武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