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认识美乐家(9):幫助跑步、戶外活動的產品

認識美樂家,我個人認為,最基本點應該是從產品開始。美樂家在北美市場目前有400多種消費型產品,雖然每個人的消費水平和使用的產品不同,但是美樂家的產品基本上涵蓋了一般家庭或個人現代生活所需要的日常消費產品。本文並不想涉及這些日常消費產品,而是通過我個人從體育鍛鍊的角度來分享美樂家所特有的產品,從產品的價值來認識獨特超市美樂家。

對於許多第一次聽到美樂家的人來說,很自然產生一種懷疑、保守、或防備的心裡,因為害怕被銷售,落入圈套,從這個意義來看,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可是,這種對美樂家公司和其產品持有非常懷疑的態度,防範戒備的心理,往往是阻礙人們願意親身體驗美樂家產品的重要原因,當然更談不上認識到美樂家產品所特有之寶貴價值:健康、安全、環保和經濟,更無法從產品的體會認識美樂家公司的商業理念和經營根基。

美樂家的產品目前都是大多數人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消費性產品,在這篇文章裏,根據我個人的體驗,僅就跑步和戶外燈體育鍛鍊活動,列出我所採用和鐘愛的產品,這些產品對於我的能夠持續進行跑步鍛鍊活動起了非常大的幫助作用。正是這些產品,不僅幫助我啟動了跑步鍛鍊身體的活動,而且幫助我一直堅持跑步一年八個月到現在,身體健康狀況不僅有非常明顯的改善,而且讓我生命充滿一種活力。

偶然機會,開始跑步鍛鍊


還記得,2013一月新年始伊,美樂家推出一套減肥組合產品,這種套裝產品的價格比單個一一購買更為優惠。當我收到該套裝產品之後,拍攝了如下照片。





其減肥的原理是通過美樂家專有的活力技術(Access Technology)即活力棒,讓身體中的脂肪在運動中根據需要容易釋放出來,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根據這套產品的計畫,第一個重要的環節是進行日常體育鍛鍊活動,每天進行40分鐘到一個小時的各種適於自己的體育活動,活動之前要求空腹,吃一塊活力棒,15分鐘後開始身體鍛鍊活動。第二重要環節,是控制每日食物攝入量,將過去的正常飯食量作適當調整,減少熱卡的攝入量。

進行體育運動需要一定的能量,這相當與增加熱卡量的消耗;而減少飯量相當與減少熱卡量的攝入。我們可以將人體比喻為一個黑匣子,通過這種輸入輸出量的控制而產生熱卡量的赤字,即出大於入。經過三個月的體育鍛鍊活動,利用活力技術讓脂肪容易流出作為能量來彌補這個赤字,從而可以達到明顯減肥的效果。

通常情況下,減少攝食量肯定會出現無法抵禦的飢餓感難關,美樂家的安恬蛋白粉(Attain),作為正餐之間的零食,可以達到抑制飢餓感的很好效果。

要想達到從減肥的目的,關鍵是要能夠決志改變生活習慣,但方法和手段也是十分重要的。許多人減肥失敗,就是沒有找到一種幫助的手段。美樂家當時推出這套產品,就是為美樂家的許多優惠客戶提供一個有效的手段,可以比較容易地達到減肥非常顯著的效果。

記得我從一月開始就購買這套產品,我試了兩個月的時間,運動過程中,活力棒可以讓我身體中的脂肪以能源的方式很容易釋放出來,安恬可以幫助我抑制饑餓敢,這段過程運動量增加,飲食有所控制,這段過程感覺很好。

正當我進行這段減肥活動時,進入三月份,當地『新生活』華人網站發了一條消息,五月月底卡城將有一馬拉松活動,當時我想,如果我參加這一活動,這就能夠更加促使我積極進行準備,這一改變與我想要進行體育活動正好吻合。試了一周之後,我認為我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全馬,於是我報了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馬跑步活動,當時只有兩個多月的準備時間,我必須增加運動量,保證我能夠跑步完成全馬的四十二公里路程。於是我開始積極地進行準備,每天的日跑步運動量增加到6-10公里,週末還進行一次20-30公里的長跑。運動量的急遽增加,我明顯感到限制食量不可行了,於是放開了食量。

經過大約三個月的積極準備,我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馬拉松長跑,官方紀錄的成績為四小時二十六分。在這段準備過程中,以及持續到現在的鍛鍊身體活動,美樂家的許多產品給我提供了極大地幫助。

下面我分享我自全馬活動之後,一直堅持跑步鍛鍊,登山活動,我所使用的美樂家運動產品。

基本必需產品


脂肪是人體將過多食物的能量儲存的一種生理方式,脂肪是最好的能源,不僅單位釋放的能量最高,而且燃燒脂肪釋放能量後釋放的副產品只是水。人體的身體在運動過程中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有一種特殊保護脂肪的能力,最初運動時,脂肪很容易釋放,但是持續燃燒脂肪,在人體生理機制中會產生強力保護脂肪的關門死鎖效應,結果持續或大運動量會出現能量或力量不足的乏力現象。在大運動量過程中,不僅肌肉需要大量能量的補充,而且人體各個器官的正常運行也需要最基本的能量,如果出現能量不足,身體各個部分都爭奪愈發匱乏的能源,這就容易出現運動中嚴重受傷甚至生命的危險。

美樂家的活力棒,採用天然成分的特殊配方,能夠在運動的生理機制過程中抑制關門死鎖的現象,從而讓身體中的脂肪通暢釋放提供能量。有關該產品的原理,我在其它博客文章中進一步的詳細解說。

我個人體驗,活力棒可以克服並消除跑全馬拉松中出現的極點現象,整個跑步過程中,可以通過身體中來自脂肪所自然流暢釋放的能量,為運動提供動力。在登山活動中,活力棒可以保持整個身體有充分的體力,完成艱難登山和長途跋涉的整個過程。

因此,活力棒是我每次跑步活動必有的,活力棒可以讓我身體中的脂肪作為運動最佳的能量,而且每次登山活動我都帶這個產品作為我一天的主要食物。




我用的運動飲料是Sustain產品,這一產品是乾狀的細小顆粒,用水沖制而成。該產品可以為大運動量之後的身體提供必要的電解質,含糖和熱量都極低(每次僅熱量10卡,糖3克)。




防護和護理產品


剛剛開始跑步的時候,運動量很大,肌肉容易出現痠痛,有時會出現抽筋等現象。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是高純度的產品,茶樹精油具有很好的滲透性,當出現肌肉和關節疼痛時,我經常塗上一點,慢慢進行按摩,有非常好的緩解作用和鎮痛效果。




運動活動中會因為各種原因發生內傷和外傷,如肌肉拉傷,摔倒碰傷等;無論是內外傷,都是身體細胞組織受到傷害,人體內部很自然的立即反應是向這些受傷部位派遣各種生機大軍,包括免疫系統干將,神經系統激發的大量自由電子,對各種從傷口可能進入肌體的異物進行攻擊,這種局部突發的戰爭,對週邊細胞組織造成破壞,於是會出現遲緩的紅腫和發炎效應。來自澳洲的天然茶樹精油俱有許多特性,其鎮痛、殺菌和抗氧化(自由基)能力,我個人認為,是處理運動內外傷的原理。這相當與給突發的異物進入送了強有力的抗擊援軍,控制局面,創造一個身體自我回復的良好環境。

日常生活、體育鍛鍊和登山越野活動中,偶爾發生碰傷、意外摔倒,茶樹精油是處理這些內外傷的最佳產品。而且我發現,在發生傷害之時,立刻塗抹茶樹精油,傷勢會得到很好控制,自癒的時間更快。之後,每天保持進行多次處理,可以很好避免外來細菌的感染,促進受傷的愈合。

美樂家的Pain-A-Trate軟膏是處理肌肉傷痛的一非常好的產品,如果出現肌肉拉傷,用軟膏及時進行處理,立刻有明顯的減緩效果,其特點是立刻就有一種發熱和發涼的交替感覺,痛感明顯減輕。之後,我還發現,在運動之前事先抹在腿肌肉處,這樣可以讓肌肉得到放鬆,避免出現拉傷或痙攣狀況。每次登山活動的肌肉最疲勞時刻,我都用軟膏及時進行處理,防止出現疲勞時出現肌肉拉傷或痙攣的危險情況。這種預先處理,可以達到放鬆肌肉的良好效果,從而在運動和活動中肌肉更放鬆,保持發力的有持久性。




今年(2014)五月,美樂家推出了與運動有關的一系列產品,其中AI是一種含有許多中草藥提取物的營養產品,該產品的特殊配方對於大運動量的體力恢復,處理肌肉發炎或疼痛有非常明顯減緩和恢復的效果。




戶外活動,長時間日照過度輻射照曬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卡城地處於高海拔,日照光線強烈,這種微量傷害對皮膚是十分有害的,這種破壞是微觀和累積性的,如果皮膚出現明顯老化或破壞,為時已晚也。這是我戶外活動經常使用的美樂家防曬產品:






營養產品

以上產品,可以幫助利用我們體內能源進行大運動量的鍛鍊活動,以及處理運動出現的各種突發性內外傷,我個人體會,這些產品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體育鍛鍊對人們身體健康所帶來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一點,尤其是步入中年,或者身體健康出現各種不好徵兆者。隨著年齡的增加,人體基本組織和器官的老化使得我們的肌體難以應付大運動量的支出。從運動的角度來看,如何保證骨骼和關節部分的健康,身體基本細胞富有活力,營養的充足補充是十分重要的。

我以前對營養補充是不接受的,認為這種人為的補充會降低身體對營養的攝取能力。實際上,道理十分簡單,如果我們從食物中所能得到的營養很低,我們自己又主觀上關掉營養來源的閥門,我們的身體如何能夠應付維持生命和健康生長的重大壓力呢?尤其是再進行大運動量的鍛鍊活動,身體內部營養不足,這會造成身體和器官處於勞累疲乏持久狀況,最後出現崩潰的危險。

在美樂家的產品中,我發現了許多很好的營養產品,通過這些營養產品的日常補充,身體中從細胞基礎都得到充分的營養補充,與功能有關的特殊營養,如補充關節部位的骨膠,使得我身體的這些特殊器官在新陳代謝過程中不斷得到所需要的基本營養補充。

比如準備馬拉松長跑,我當時需要短時間內堅持進行長距離的跑步鍛鍊,登山活動也是需要體力和健康關節的支持。美樂家有非常好的骨膠產品,這是我日常的營養補充。




美樂家一直有非常好的多微多維產品,我數年來一直使用。今年五月,公司在原有產品基礎上又推出一Peak Performance套裝產品,其中有Oligo專利的多維,AI,強抗氧化CellWise,魚油,特有專利的葡萄籽ProvexCV,以及大腸健康的益生菌。這一特殊套裝當時是為那些積極進行體育活動者設計的,該產品對大運動量的體力恢復,達到更好的運動成績有很好的幫助效果。




我不是運動的專業者,因此,我只是在運動時每日服用Peak產品;平時,我還是用美樂家的Total全營養套餐:基本多維多微,補鈣,大腸健康,心血管健康,加上眼睛和前列腺健康的營養補充。





美樂家的這些營養產品,從細胞基礎層為身體補充必需的營養,從而為有一個健康有活力的身體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其它


在這裏特別值得提及的是今年五月份推出系列產品之一,Energy Shot,這是兩種特殊(含咖啡因和非含咖啡因)的可以增加能量的飲料,其成分都是天然提取物,根據說明,這種產品在大運動量活動中,可以激發身體內部的持續能量。



我用該產品主要是全馬或半馬的正式活動中,用來提高身體的能量,從而創造更好速度和成績。看起來,這些產品是針對專業運動員所用的,實際上,我個人體驗發現,這種提高身體能量持續力的一明顯效果是,整個大腦比較清醒和興奮。在比較疲勞的時候,比如在登山之後,如果我開車回來,服用該飲料可以大大幫助提高我的注意力,不犯睏。現在這一產品是我長途安全駕車必需的產品。

通過數次登山活動的親身體驗,我發現,登山活動之後,如果吃得太飽,很容易出現非常疲勞和困倦的情況。如果吃的東西太多,尤其是吃了大量米麵食物即富碳水化合物,在身體中這些碳水化合物會迅速被轉換為糖,血液中的糖分大大增加,就會出現疲勞感覺,這種情況對於開車來說是非常威險的。用Access活力棒作為食物,不僅抗餓,而且還有提高注意力,保持大腦清醒的效果。

另外,美樂家還有數種幫助肌肉回復和幫助增強肌肉力量的產品,如肌酸(Creatine),蛋白質(Protein)和氨基酸(Amino),對於鍛鍊肌肉的運動員來說,這些產品會有很好的幫助。從另外一個意義來說,這些產品都是人體生長必須的氨基酸,對於長身體的年輕人來說,不妨可以作為一種氨基酸的營養補充。







結束語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給生命帶來活力。但運動也是一種雙刃劍,運動不當、過度或者意外也會給身體帶來傷害。美樂家目前有許多基於科學研究和天然成分的產品,這些產品對我的體育鍛鍊活動起了非常好的幫助作用。

用我個人的親身體驗和經歷介紹美樂家產品中與運動有關的產品,這也許是我介紹和認識美樂家的一種特殊方式,但這都是真是的個人故事。實際上,美樂家還有許多其他更好的產品,從產品的大類來分,產品有家庭清潔、個人護理、營養補充、非處方醫藥、皮膚護理等幾大方面,我相信,在其它更為廣闊範圍的產品中,你會發現更多你從未體驗過的獨特、優質、經濟和環保產品。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方式,親身體驗,學習和探索,這將會幫助你正確地認識美樂家的產品和美樂家獨特經營的體系,美樂家歡迎你我這樣熱愛生活的消費者。

附註解釋,美樂家與有關運動的產品,按照世界反興奮條例標準,都無含有任何興奮劑的成分。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