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我的蘋果電腦生活六年,蘋果電腦三十年的故事

今天(2014-01-24)是苹果电脑自1984年推出以來第三十週年紀念日,蘋果的網站在Mac特推出了專門紀念文章、視頻和相關信息。我自2008年開始使用蘋果電腦iMac以來,我的電腦和網上生活開始了全新的體驗,我和我的家人都十分喜愛使用蘋果電腦,蘋果生活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便利和歡樂,利用蘋果電腦我也學到許多新的東西,同時我也分享了許多。這裡就不一一詳細徐說了。

今天是蘋果社區的特殊一日,蘋果網站有一特別鏈接:Your First Mac,從這裡我參加的蘋果電腦調查,下面是其結果。








你是蘋果電腦三十週年之一的故事嗎?

巧用Spotlight

在此我分享一個使用蘋果電腦的小技巧,如何巧用快速搜索功能:Spotlight。

Spotlight是蘋果操作系統的一特殊功能,之所以這麼說,這是因為在蘋果操作系統中,蘋果設計了一系列平台和開放接口,不僅操作系統可以迅速查詢電腦中的文件,而且軟件設計人員也可以利用這一平台的API將Spotlight的功能加入軟件。沒有這些堅實的基石,就沒有這一優秀的功能,實際上,該功能現在已經推廣到移動設備上了,比如iPhone和iPad。

我這裡介紹的小技巧是如何在蘋果電腦中的Finder中尋找文件:



第一步:點擊左面的Home,這是用戶文件系統的起始點
第二步:在右上角鍵入文件的部分名
第三步:所尋找的文件將在右下主區出現!

你知道嗎?當你用蘋果電腦上傳文件時也可以採取同樣的步驟迅速找到文件。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