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美樂家2013 MVP產品

美樂家2013-12的LIA期刊公佈了該年度最俱有價值的產品,在350個優秀產品中,有五個營養產品被評為MVP,這五個產品不僅是得到消費者最受歡迎的健康產品,而且這些產品確確實實給許多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帶來明顯的好處。

作為消費者,我也十分喜愛這五個產品,多年來我經常購買和使用這些產品。尤其是在去年的一年中,我參加了第一次馬拉松長跑,并經常到落基山進行各種程度不同的登山活動,這些產品,當然還有許多其它產品,都是支持我體力,并保證我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該期刊撰文一一介紹了這五個產品。



這些產品是:

  1. 生命活力套裝 The Vitality Pack with Oligo
  2. 深海魚油 Vitality Coldwater Omega-3
  3. 葡安蛋白粉 GC Control
  4. 葡萄籽 ProvexCV
  5. Access活力棒 /蛋白粉Access Bars & Shake


在這些產品中,我知道有三個都已經有專利權(1,4,5),其它產品也正在申請專利過程之中。這些產品的專利技術的本身就說明了美樂家的產品是有堅實的科學基礎,也說明了美樂家產品的獨特性。正是美樂家對其產品非常有信心,美樂家不僅對這五種產品,而且對其所有的產品,在整個北美地區都有六十天的滿意退換的保證,特別是第一個生命活力套裝,多元維生素多元微量元素,美樂家有九十天的滿意保證,如果你沒有感覺到有任何健康和生命活力方面的改善,你可以要求公司全額退款產品的費用(我估計不包括運輸費用,因為產品是直接專遞送到家的,這只是非常小的部分,我也從來沒有經歷或聽說過退款)。

美樂家的宗旨是幫助增進或改善生命(Enhancing Lives),其中身體健康是最為重要的。作為美樂家的消費者,我個人有親身的體驗和顯著受益,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是美樂家產品的忠實消費者的根本原因。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個人或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實際上都使用許多的消費性產品,比如清潔、個人護理、家用小醫藥、護膚美容,以及健康食品及營養產品。上面列出的五種產品只是美樂家許多優秀產品中的冰山一角,美樂家還有許多優質的消費產品。

在我的博客中已經,并將繼續有專文介紹美樂家的產品,這裡就不再詳細重複了。如果查詢在本博客中“茶樹油”的標簽,可以查到多年來我所寫的許多有關美樂家產品的文章。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