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会员分享小故事19:牙齦炎

這是最近我收到的會員分享美樂家產品故事周刊,該題目是牙齦炎。美樂家的護牙系列產品俱有很好的清潔和殺菌能力,因此具有很好的預防牙齦炎的效果。

根據統計數據,牙齦炎影響的範圍達到90%的人口,但是許多人卻往往忽略牙齦炎疼痛的症狀,牙齦周圍不時出現紅腫現象,甚至出血,口腔出氣有明顯的臭味,這些現象都在初期往往被許多人所忽略。實際上,口腔不衛生是造成牙齦炎的主要原因,牙齦炎的發展很可能引起牙根鬆動,口腔中的細菌還有可能進入血液造成其它疾病。

口腔是人攝取食物的第一道大門,嚼噱的食物含有大量營養和能量,也可能帶有許多細菌,因此殘留在牙縫中的細小食物非常容易滋生細菌,並不斷產生粘性的分泌物;而這些細菌和分泌物很難被徹底清潔乾淨。時而久之,牙齦周圍就會出現發炎。



美樂家的護牙系列產品都採用天然茶樹油成分T36-C5,茶樹油具有滲透能力和強力殺菌特性,因此美樂家護牙產品,從兒童到成人,對於預防和減輕牙齦炎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下面是周刊中分享的一些故事。

分享小故事


我們的女兒現在30岁了,她有非常好的牙齒,沒有牙齦炎。但是,每次她去牙醫進行清潔處理時,牙醫總是忠告她要使用牙線,這樣可以保證她的牙齦健康。我們加入美樂家之後,開始使用tooth polish牙膏產品。六個月之後,她去牙醫清潔。診所的工作人員立刻注意到她牙齒非常清潔,工作人員還誇獎她牙垢非常少,牙齦非常健康。他們祝賀她終於開始進行日常牙線清潔。實際上,我們除了美樂家牙膏和Exceed無糖口香糖之外,沒有使用任何其它產品。我們全家的牙齦都十分清潔健康!

来自Doris


我們的牙醫告訴我們一個小秘密,如果出現牙齦炎或者牙齦周圍出現漏洞,首先將牙線浸泡一點茶樹油,然後用牙線進行清潔處理。這樣可以殺死牙根周圍的病菌,幫助牙齦健康地生長,這還可以預防牙齦炎。

来自Mary


我的牙醫給我預約了幾次清潔牙齦的手術,他診所的牙齒清潔護工建議病人用牙線和茶樹油處理牙根周圍。結果因為病人遵照醫囑之後,牙清潔工卻因病人的預約手術不斷取消而沒有了工作!我個人就有親身體驗,我原來也預約了一次清潔牙齦的手術,但是我每天用茶樹油的牙線對牙齦進行清潔之後,我牙齦周圍的狀況明顯好多了。如果我繼續這樣做下去的話,我也許根本無需進行牙齦清潔的手術了。

来自Cliff


幾年之前我曾經有過牙齦炎,我的口腔右邊做了手術,牙醫說六個月後繼續做左邊的。之後不久,我開始使用美樂家的牙膏和漱口水,這些產品的滲透力很強,我感到牙齦的深部都清潔多了。六個月之後,我回到牙醫進行診斷,結果牙醫說還可以再多等一段時間。一年之後,牙醫問我做了些什麼,因為他從沒有見到過這麼好的恢復變化。我解釋說是使用了美樂家的護牙產品。現在,十年過去了,我還是沒有進行第二次手術。不僅如此,我換了許多牙醫,每一個牙醫都誇獎我的牙齦十分清潔,我認為是美樂家救了我的牙齒。

来自Doug


美樂家產品幫助我解決的第一個問題是牙齦炎。我過去牙齦非常頭疼,我每次刷牙都十分痛苦,我的牙刷會碰到頭疼的地方,打開更大的口子,這讓我無法忍受。使用美樂家的牙膏和漱口水等護牙產品之後,僅數天的時間,我就感覺到我的牙齦發炎開始愈合,這讓我對美樂家的產品有了信心。謝謝美樂家,謝謝這些奇妙和有效的產品!

来自Heather


過去,我的牙齦曾經有些毛病。牙醫告訴我說,我的牙齦根線開始下降,這可能是牙齦炎造成的!當時我十分擔心,我開始使用各種不同的牙膏產品,包括所謂最好的產品。儘管如此,我的牙齦根線還是不見改善。我擔心這樣下去就會像牙醫所預言那樣,我的牙會開始鬆動甚至更糟。幸好後來我找到了美樂家,我開始使用美樂家的護牙產品。我開始看到了很好的效果,牙齦根線下降的現象停止了!我的牙齒開始十分乾淨和有光澤,牙齦的健康狀況大有改善,我再也不用擔心了!我對美樂家的這些產品十分滿意,我開始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感謝美樂家給我牙齒帶來的好處,我的牙齒現在十分穩固!

来自Kayla

我個人對美樂家的護牙產品有親身的體驗,上面的故事我都有同感,我非常喜歡美樂家的這一系列產品。我工作公司的一位好同事每次吃完飯之後,必要拿上牙膏到洗浴間刷牙,我注意到他用的是市場上常用的品牌,我明白他十分注重健康但卻不知道美樂家。我利用一次聊天機會,向他介紹了美樂家的環保健康產品,他一開始十分懷疑。多次談到如何保護牙齒健康和我個人的經歷之後,他要求我給他買一套牙膏和漱口水產品試試。一個月之後,他主動找到我,十分認真地對我說:“我不知道是否真是美樂家牙膏的原因,但是我的牙齦發炎現象沒有了”。我再給他介紹美樂家的優質產品和超市購物系統,分析美樂家產品可能給他的生活和健康可能帶來的變化和好處,他終於同意成為會員了。之後,我鼓勵他進一步試試更多的產品,他自己親身比較之後,他喜歡更多的美樂家產品,現在他是一個非常滿意的消費者。

我的故事


結束感言


許多新的美樂家會員大多都有這樣的經歷:當他們第一次看到美樂家牙膏產品時,他們會因為Tooth Polish這個名字感到困惑。大多數人都習慣了市場上常用的Tooth Paste這個名字,Paste是膏或塗抹的意思,Polish是拋光或光亮的意思。美樂家採用這個名字恰如其分地說明了美樂家的牙膏所具有的獨特亮點:使用一段時間之後,你將會發現空腔更為清爽,牙齒變得更為清潔和光亮。

美樂家牙膏的成分中無有採用對人體或牙齒造成任何磨損傷害的機械拋光顆粒性物質,其神秘的奧祕是來自於天然茶樹油的滲透性、清潔性、殺菌強力及對人無害特性,這種獨特的組合配方使得美樂家的牙膏產品在性能上遠遠勝過了市場上的許多牙膏產品,不僅如此,每次只需要使用相當於市場上產品的二分之一或更少,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