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昨晚又發生的事⋯⋯

網上美樂家日誌(Melaleuca Jounal)是我必讀的網頁,因為我是多年的美樂家忠實消費者,我十分喜歡美樂家安全、環保和經濟的消費型產品。我們家的所有清潔產品都是美樂家的產品。

下面的文章是2013.04.17發表的文字非常生動詼諧的文章,也是一個美樂家消費者的家庭小故事。因為我熟悉美樂家的產品,我立刻被文章的內容所感染了。這裡是我學習翻譯整理的中文。



昨晚又發生的事⋯⋯


刚下班回到家裡,我脫去外衣,向孩子們問安⋯⋯我突然發現什麼東西突然沒有了。

那是我家裡地毯上那個非常難看的污漬斑跡(請記住,我刚提到我們有孩子),完全不見了!

我奇怪地看著我的太太,她張口喃喃地吐出一個字:

美樂家。

產品的功效正如公司說聲稱的那樣——奇妙,但是,這是真真確確的

我應該早已適應這一切了。我們已經試了一個又一個美妙的美樂家產品,六個月了,奇妙新奇的事情還在發生⋯⋯

這是另外一個發生的故事:我記得幾週之前,我下班回到家,我脫去一件嶄新的,非常合身,漂亮的白襯衣,我只穿了這一次。我的這件衣服可是花了七十塊大洋,是一件密致織成的合身舒適襯衣。

我當時發現,衣服上有一明顯的污漬。

我記得我曾經將一隻非常便宜的筆插進我襯衣的口袋,沒有意識到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這是我有生以來做的最最愚蠢之事,後來我都為之非常後悔莫及。七十美元大鈔的心愛襯衣就這麼只穿了一次。

“也許這就只能仍進入垃圾了”,我詛咒地說,手拿著襯衣,眼睛死死盯著那塊污漬。

“沒有辦法除去這塊污漬”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美樂家。

幸存的小小忠誠

這是一個幾乎沒有希望的想法,但是我想,這也不妨試試,我應該試一下。

我將美樂家品牌的PreSpot™噴在污漬處,然後放入洗衣機,加水之後再洗衣液MelaPower® 。我不相信會有什麼奇蹟,只是準備好看必然出現的結果。

我的賭注輸了,不可置信。我還擔心,還有什麼東西能夠將襯衣恢復成原來的白色。我當時幾乎到了仍到拉圾的邊緣。

美樂家能夠達到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我當時還在猶豫地想。

今天我穿起了這件同樣的襯衣——完全沒有任何污漬的跡象,甚至是一點點紅色印墨的痕跡。

真是完美無疑!

現在是你的機會了

讓我們來聽聽你的故事,你有什麼“美樂家的奇蹟” 讓你和你的家庭感到奇妙?來吧!我知道這肯定發生過⋯⋯,留下你的評論,分享你的快樂。不要擱著我在被嘲笑的圈子里。

美樂家最近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



兩天之後的評論

Deb Rogers
2013.04.17 9:33am
我迄今使用美樂家的產品三個多月,我必須告訴你,我非常喜愛美樂家的產品。從洗衣液、到洗碗液,到浴廁清潔液,尤其是污漬清除液。我用該產品清除了在地毯上的巧克力斑點,寵物的污漬,還有我想到的所有污漬⋯⋯,我特別感激現在我有一個可愛的家。我愛愛愛美樂家的產品。

我現在正試用每個月美樂家贈送的新(對我來說)產品⋯⋯


Krysta Bush
2013.04.17 9:36am
太奇妙了!!!我希望我早幾年前就發現了這些產品!!!我也十分喜愛這一產品的奇妙結果!我最近搬進一新地址⋯⋯當時是急急忙忙⋯⋯我告訴出租老闆我將負責清潔⋯⋯結果我發現衛生間簡直是惡心糟透了⋯⋯我母親和我曾試用所有能用的清潔產品⋯⋯沒有一個工作⋯⋯後來,我記起來我有美樂家的產品!!!我用廁浴清潔液噴在牆上,我加了污漬清除液⋯⋯我當時後悔沒有留下之前和之後的照片!!!清潔效果簡直是太奇妙了!!!我現在反而非常喜歡干清潔污漬的工作了!!!


Camie Niesen
2013.04.17 9:45am
我也是美樂家的忠實消費者!我再也不會回到過去了。我的故事也是與小孩子有關。我兩歲的小孩開始喝甜甜的水果汁,他老是渾身都是,新穿的白汗衫都是水果汁!幸運地是,我母親也用美樂家的產品,我將三合一(Sol-U-Mel)去污液直接噴在污漬處,然後MelaPower洗衣液清洗,所有的污漬都完全洗掉了!我愛愛所有這些清潔產品!

Londa Edwards
2013.04.17 10:34am
我現在是美樂家消費者,已經有一年多了。美樂家的產品完全超出我丈夫和我的想像。我們已經完全改變我家使用的產品。我有兩個孩子,一個四歲半,一個十六個月,你可以想像我們每天面臨的髒亂狼藉!藍莓被噴射到地毯上、衣服上的污漬、血跡、汗漬和眼淚,所有這些我們都用Sol-U-Mel和Pre-Spot來進行清潔!堵塞的下水道,沒有問題!我將少量的MelaPagic(一種強力除油清潔液)倒入,一會就解決問題了!我們試用了所有的清潔產品,我們都十分喜歡!謝謝美樂家,這些產品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Londa and Bret Edwards

Missy Shahan
2013.04.17 11:41am
我同意對PreSpot產品的評價,我用該產品救了我的針織科拉爾襯衣,當時衣服上曾有“點濺”的污漬。

上一週我用PreSpot和Sol-U-Mel救了我一條牛仔褲,我當時不小心將膝蓋碰到拖車的連接口,連接處有黑色的油跡。哎呀!謝謝美樂家。

Jean
2013.04.17 7:40pm
我是94年7月開始的,我當時經歷的一個故事是,你將一般機器洗碗皂液滴在鋁錫紙上,不久你會在錫紙上看見一個洞。如果你用美樂家的Diamond Brite產品,你不會看見有任何燒穿的洞。

我難以置信,如果你還沒有轉換到美樂家的清潔產品的話,你的餐碗就會有留下的殘跡,這些將會隨著放在碗盤上的食物進入你的消化系統。

Linda Larson
2013.04.17 9:18pm
紅色永久性筆跡留在白色的沙發。不要等待,不要氣得咬牙切齒!用不稀釋的Sol-U-Mel進行清洗,就會全部清除,而且不會損壞皮質。自從美樂家進入我們的生活之後,我現在是很溫和的老奶奶了!

Cam
2013.04.18 7:15am
兩天前我住院一個晚上,當我治療之後,我取下針口的綁帶,不幸血液流出到我的襯衣上。兩個小時之後回到家,我立刻脫下襯衣,我用PreSpot噴上,我將襯衣放在洗衣盆裏,我用刷子清潔。太棒了,血跡立刻洗下來了,沒有任何痕跡⋯⋯這就是我是美樂家忠實客戶二十年的原因。

後記


所有這些故事,我也都親生驗證過,美樂家的清潔產品都十分有效,不僅如此,美樂家的產品都是綠色環保產品,使用之後,進入下水道,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這是因為美樂家的產品不採用任何有害或俱有腐蝕性的無機化學成分。

最近我介紹了兩位新客戶,他們都訂購了美樂家EconSense全套家庭清潔產品,價錢還比正常優惠價格便宜34%。我告訴他們,如果他們不滿意任何產品,60之天內可以電話退款,而且不必將用完的貨物寄回。當他們收到貨物之後,我登門介紹了如何使用產品,並與他們過去使用的清潔產品進行了比較。他們都對美樂家產品感到十分奇妙,非常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