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挑戰自己:參加2013卡爾加里馬拉松活動

今天(2013.03.30)我正式註冊了2013年度卡城馬拉松跑步活動,之所以選擇今天是因為離註冊特價只有最後一天的時間了。在過去的一個多月里,我一直積極為這個活動做準備活動,每個週末都到卡城的Bow River河邊的步行小道進行鍛鍊活動,逐漸增加跑步的距離。

實際上,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試過跑完全程,估計最多我跑了20-30多公里。就目前的狀況來說,我的目標是4-5個小時內完成全程。因此在正式2013.05.26參加活動之前,我還必須不斷準備,再增加練習的距離。

我認識到這將是一次對我的極大挑戰。當然,我決不會太瘋狂地去跑,但是我將儘力而行去努力。除了積極鍛鍊提高體力之外,我將會採用科學的方法,採用秘密的有效武器讓我的脂肪為我的長距離跑步提供力量的源泉。目前正在體驗和摸索過程之中,待我完全有把握(也許是活動完成之後),將分享我的體驗。

這次活動同時也是為慈善和非營利組織募集資金,我報名參加了募捐活動,我將為Alberta Cancer Foundation募集捐款,目標最低是100加元。該活動的網站為我準備好了一個募捐的網頁,捐款直接存入我所指定的基金會,我不經手任何資金。請支持我的朋友和網友們積極募捐力所能及的資金,該網站將會不斷更新支持我募捐的進展情況,這將是對我的極大鼓勵和支持。

我將不斷更新我的準備進展情況。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