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美乐家会员故事:追寻目标

下面是我翻译整理的2012年2月29日美乐家博客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原来自于美乐家北美会员《领导在行动》(LEADESHIP IN ACTION)杂志2012年2月刊上的文章(17页)。我在阅读这期杂志时,这篇文章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文章中的Stacy和Garry Bodnar一家是我们加拿大阿尔伯省的美乐家会员。

我平常并不特意注重描述美乐家会员在收入上的成功,因为美乐家吸引消费者的真谛是公司的商业发展模式和价格合理的优质绿色产品。正是美乐家独创的系统,才使得美乐家公司二十六年来一直保持着持续不断增长的发展。

美乐家和会员分享利润也是美乐家体系中比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在经济社会的环境中,公司和消费者的这种利润分享的互动关系对美乐家产品的市场开发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美乐家的许多会员在为美乐家拓展市场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许多人将他们的使用产品经历和学习产品的知识通过他们的影响圈传播,经过多年来他们直接和间接推荐的努力,为美乐家拓展了许多忠实消费者客户,因此他们也得到美乐家的利润分享收入,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商业发展机制。

我在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立刻认识到去年在我生活的卡城我曾亲耳聆听过Stacy介绍美乐家和产品知识的讲座,她所提到的她的介绍人Mark Atha也我们阿省最为成功的美乐家会员之一。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在美乐家他们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我在十几年前就有多次机会聆听过他充满激情的分享。他们都是非常普通的人,我曾听过他们的许多的故事,我曾经与他们有短暂亲身交流的机会,也得到他们的支持、勉励和祝愿。

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认识和参与美乐家,在美乐家的发展初期一直是非常满意的忠实客户,我曾有过非常好的经历,这种亲身的经历和体验不仅让我在生活、身体和精神上得到富足,而且让我结识了许多朋友,学了不少知识。正是所有这一切,我对美乐家有根深的体会,当我看到美乐家这一公开的博文时,我充满一种发自内心的激动,我利用业余时间翻译和整理了这篇美乐家的博文。

通过美乐家追寻目标




当执行总监3(Executive Director III) Stacy & Garry Bondar得知他们的儿子患有自闭症时,虽然他们感到过担心,但是他们知道他们有美乐家的收入支持,他们能够全力去帮助他们的孩子。Stacy说:“医生们当时告诉我们,我们的孩子将不会说话,而我们想的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尽所有的能力让他能够说话”。 当时给儿子治疗的费用第一年就是七万加元。

到儿子六岁的时候,孩子终于能够开口说话了。“人们常问我给我儿子用了什么特殊的产品,我们确实也用了一些特殊产品”, Stacy接着说,“但对我们来说,除了支付孩子特殊治疗的费用特别昂贵以外,我们还支付了更多的其它开支。是美乐家让我们在经济上能够做到这些”。

Stacy的丈夫Garry是一高尔夫球场的主管和设备的销售,她也曾经有很稳定的收入,她曾经在房地产和土地开发方面工作。虽然她当时的收入也非常稳定,但是他们还是无法达到他们所希望生活质量。

“我喜欢我当时的工作,我也没有想到搬到别处或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Stacy说,“当Mark Atha(现在是企业总监2 ,既Corporate Direct II )和我约定了三次介绍美乐家的约会,我每次都临时推托取消了。”

但是Mark终于在1994年说服了Stacy,她开始试着开始了她的美乐家生意。当她看到自己规划的潜力时,她开始对美乐家产生了兴趣。不仅仅是生意,她意识到她想要美乐家这些更好、更安全的产品,而且是美乐家将产品非常方便地送她的家门口。于是Stacy开始给她的朋友和熟人介绍美乐家,用她的话来说,这就像是介绍给别人一本好书或一场好的电影。

Stacy和丈夫Garry开始设定目标,她规定的是每周在美乐家生意上工作8-12小时。“我当时非常希望能在家和孩子们在一起,但我又不想放弃我当时公司工作的收入”,Stacy告诉说,“我开始慢慢地建立我的生意,按照美乐家总裁范德士的忠告去做,我保持我的白天工作,直到我的美乐家收入能够达到我当时的工作收入”。

她丈夫Gary一直保持他的高尔夫管理工作,但Stacy开始渐渐辞去她的房地产生意,转向美乐家生意,在这个过程中,她学会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

“人们非常羡慕那些强力夫妇一同做他们的生意”,Stacy说,“但我学会了我自己一个人做,Garry做我的后盾。他多年来一直非常支持我”。

谈到动力,Stacy归咎于她的孩子们,为了孩子们,她一直不知疲倦地工作。“孩子小的时候,我希望能在家里照顾他们,他们大了我还是希望如此”,她说,“我非常幸运有这种灵活的机会”。

十七年来,他们的收入达到$2,495,918加元,Stacy已经建立一个可以享受终身的美乐家生意。

“If you’re consistent and put in consistent effort, you can reach whatever goals you hav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she says. “It’s not how you start the race, it’s how you finish.”
“如果你始终如一,不断地努力,你就能够达到你给自己和家庭所设定的任何目标”,她说,“关键之点不是如何开始这个竞赛,而是你如何完成它。”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