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美乐家的营养产品:多维及多元微量元素系列(一)

本文和后续两篇博客是我2011年3月13日发表在我新浪博客上的文章。我最近整理我谷歌中文博客时,发现我遗漏了这一系列文章。特在此将原文补上,下面是原文:

过去我对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下简称为多维和多微)营养品一直持不屑一顾的观点。我自以为,我从吃的食品和水果中就可以得到我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如果我吃这些多维多微的辅助营养品,我有可能降低我的吸收能力,反而对多维产生依赖的效应。


我在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时,当时还对多维产品持怀疑的态度。记得十几年前,和我一块工作的同事(他是当地土著后裔)曾极力推荐我读当时一健康最畅销书《抗氧化体的奇迹》,该书作者,李司特·帕克(Lester Parker),在南加州大学帕克实验室长期从事抗辐射和年老化方面的研究,他是世界上研究抗氧化体最前沿的科学家。该书用通俗的语言、大量的史实和科学数据及研究,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要想活得更长久并且更健康,我们应该吃多维和多微营养产品。看完这本书之后,我完全被帕克所陈述的科学道理所折服,如果我们不对我们的生活方式进行改变,我们将重复我们上一代人的衰老过程,因此我开始使用美乐家的生命活力系列辅助营养品。这里我不必陈述多维和多微的重要性,以及我的个人使用美乐家产品后如何如何的故事,在此我愿分享我对美乐家产品的了解和研究。


生命活力系列产品是美乐家是健康类的拳头产品,也是所有产品中最受欢迎、销售量为最高,其中最基本的是多维和多微产品。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究,并与美国著名大学前沿专家合作,十多年前就推出多维和多微的组合产品,并申请了专利。最近该产品又进一步改进,新的专利正在等待批准之中。

攻克的难题


科学研究人员很早就提出多维和多微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经过多年来争论的研究,以及大量科学的数据证明,现在人们对补充多维和多微的概念开始逐渐接受,市场上涌现了各种多维和多微产品。科学研究人员、公司和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是,如何让人体最有效地吸收多维和多微营养。美乐家公司的科学研究人员在研发多维产品时,一直把多维和多微的吸收率作为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具体来说,美乐家公司一直注重研究两个课题,一是如何解决多微的溶解,二是如果减少多微所产生的自由基。

第一难题:溶解性


人体所吃的食物和多维多和微营养品,进入人体内部之后,首先在胃部经过酶和胃酸的分解,这是一个强酸的环境(pH值为1);然后真正的吸收是发生在小肠,其pH数值为中性7左右。



大自然动植物中的多微是以与生物有机物结合的形式呈现,而在市场上许多食品添加剂中多微大多是以无机的形式:如硫酸盐化物、氯化物、或氧化物。不幸的是,这些形式的多微在中性pH环境中如小肠易于淀析(从液态中成为固体),结果很难被吸收。因此解决多微的溶解性就是为了使其更容易被身体吸收。

第二难题:自由基的产生


第二个问题是有些微量元素如铜和铁还是一种自由基的催化物,它们可激发大量自由基的产生,从而形成氧化体。而多维中如维C和维E都是极强的抗氧化体。而在消化系统中这些微量元素的氧化性会造成维生素这些抗氧化体的大量消耗,结果造成身体不能得到所需要的维生素。因此解决降低自由基的产生是为了给身体提供更多所需要的多维。

美乐家的研究发明


为了解决多微这些问题,许多研究机构和公司试图采用模仿水果和蔬菜中天然的微量元素的形式作为多微的配方。这些配方包括有将多微与有机质盐酸结合,如柠檬酸盐、葡萄糖酸盐、延胡索酸盐,以及氨基酸螯合和美乐家专有权的果糖复合技术。

在探索改进的过程中,美乐家研究人员在研究文献中发现,某些纤维,即寡核苷葡萄酸(oligofructose),在动物和人体中对多微的吸收有非常明显的改进。

基于这些发现,研究人员进行了大量实验研究,一种新型的微量元素配方诞生了,它具有氨基酸凹合和寡核苷葡萄酸的综合效益(amino acid chelation and oligofructose, AAOF)。

用一种新型的微量元素传递系统:
以促进多维和多微产品的功效


美乐家的研究结果已经提出了申请专利。这些结果曾递交到自由基生物学与医学协会的第15届年会。完整的发现结果正在准备之中,将在有关的学术期刊上发布。

研究人员对研究结果AAOF配方进行了大量的测试验证, 如对一些重要的微量元素如钙、镁、铜、铁、锰、锘,钼和硒的溶解性进行了测量。每一种物质先溶在酸性胃液中,然后调解酸性到类似于小肠的近中性pH条件。结果是所有的测试微量元素都近100%的溶解。

美乐家的研究还对其它七种市场上常用的产品采用同样的方式进行了比较测试,实验得到了这些添加剂的最后形式的溶解性结果。

这些产品采用不同的多微组合配方,结果表明,这些配方的溶解性有很大的区别。如图一是各微量元素的比较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各种产品组合配方的溶解性有很大区别。

结果表明无机形式的微量元素溶解度最低,而有机形式则要好一些,但AAOF配方的溶解度为最高。

(因博客排版功能的限制,本文暂写到此为止,请接下一博文


专利产品具有三大特点:

一,研究结果必须是新的科学发现或新的配方;
二,研究的结果必须能够重复再现;
三,研究成果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

美乐家的专利产品保证了产品的信誉和质量,同时也保证了产品处于有利的竞争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