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我的StackOverflow小小里程碑

前天我的StackOverflow名气积分达到三千,我在SO上注册成员已经有三年三个月的时间。截至今日,我一共访问该网站七百天,提了183个问题,涉及的tag共146个(包括重复),回答了86个问题,获得8个金牌,41个银牌,86个铜牌,我的名气排名列入头12%。

实际上我在上面最为活跃的时间是第一年,去年实际上我提问和回答问题的活动很少,但是过去我所做的努力结果仍然得到许多社区成员的认可,因此我所留下的东西却能够保持我的积分持续增加。我现在开始慎重提出我们的编程问题,并有意识抽空回答问题。我希望利用这个平台,通过浏览问题来进行学习。

由于我的名气达到一定的标准,相应我也得到许多权利,可以参与其管理和编辑的活动。因此我也应该行使赋予我权利,义务参与一些管理活动。虽然我不是以挣名气积分为目的,但是我希望能够进入名气排名的头单数位百分点的行列。

我做事情的基本准则是要做就一定尽力做得最好,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探索来扩展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坚持努力,精通专业,并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与人相互学习和分享。



Hanselminutes 播客


今天我在中午午休期间,利用滑冰的间隙,听了我下载的Hanselminutes播客。Scott Hansel是微软软件开发的高手,他的播客主要内容是.Net技术,在这一领域是小有名气的播客,也是我多年来一直收听的技术节目。今天听的内容正好是他采访Jon Skeet,他一直是SO排行榜首位的活跃分子,现在是第二。Jon现在在谷歌工作。

Jon在我看来是一个编程的高手和什么都精通的天才,但是这次采访,亲耳听到他与Scott随意交谈,我对Jon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实他与我们一样,都是普通的电脑技术员,但是他对技术热爱和不断执着的追求,才使得他达到目前的成就。

他们谈到了许多如何激励自己的经历和技巧,这次采访是一个非常好的inspirational节目。

参考


3 comments:

Jennifer Skelton said...

nice

Jennifer Skelton said...

博客的所有者有权在博客中添加和删除某些内容。 我想推荐的 https://essaypinglun.wordpress.com/ 服务有自己的博客专家。 我们需要为英语写好任何话题。

Sophie Grace said...

I really liked your article , your article is very petrified me in the learning process and provide additional knowledge to me , maybe I can learn more from you , I will wait for your next article, thanks. PLease go to site insta stalk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