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与美乐家特惠会员分享:超值套装产品

本博文转载自我2012年1月5日 我在武汉写的博文。我在写这一博文时,我发现我在谷歌的共享文件都无法使用,但是偶然之中我发现微软的SkyDrive可以使用,这是微软回应谷歌网上办公文件服务的云服务。这样我可以利用我的hotmail和gmail使用两个办公云服务了,从这次回国的经历来看,微软的云服务更为方便。


2011年与2012年接交之际,我回到中国大陆探亲,借此机会,我还利用这段时间了解美乐家在中国大陆的产品和经营策略。美乐家的产品对象是普通的消费者,多年来,美乐家的产品不断更新,品种不断增加,销售的方式也更为多样化。我个人认为,作为一个消费者,当你喜爱美乐家产品之后,如果你仔细研究和观察,你会发现美乐家商店还有更多的有利于消费者购物方式,使得消费者得到最大和最为经济的实惠。我发现这种美乐家的不断改进和与消费者紧密的联系使消费者感到十分亲切,在美乐家购物过程中不断有许多惊喜的发现。

本博客是根据我个人的经验,仔细分析收集的数据,在此根据我多年对美乐家的研究和体验,与大陆美乐家忠实会员们分享一个容易忽略或不注意的小窍门:如何利用超值套装产品来帮助新美乐家客户在短时间体验美乐家的优质产品,同时能够帮助你的事业成功。这些只是我个人之研究见解,也许有些不正确的计算,不正之处敬请指出更正。

套装产品


美乐家自26前开办以来,就有套装产品,这是一组系列产品,可以将家庭和个人使用的常用产品换成美乐家优质、安全和经济的产品,让消费者在很短时间之内体验到美乐家产品的不同。历史统计数据表明,购买美乐家超值套装产品的消费者大多数能够体验到美乐家产品的好处,不仅能够成为长期的忠实客户,而且他们都十分热心与他们的影响圈家人和朋友利用实物分享和验证美乐家产品,让更多的人成为美乐家消费者。因此,许多美乐家特惠客户非常喜欢套装产品。

在国内有两种超值套装,下图是套装一:


下图是套装二:


可以看出现在中国大陆的套装产品是一组家庭清洁、个人护理和家庭小医药箱产品。这与北美的套装产品略有不同,北美的产品系列中还有一些营养和高级护肤产品。

值得指出的是,美乐家套装产品随着产品的更新内容也不断更新,比如说最新美乐家的超值套装产品增加了水.贝娜高级香波和护发素产品系列,这是一套高品质和受欢迎的产品。大陆的产品也会逐步更新。

超值套装系列


在北美,新消费者只是的头两个月可以套装购买,帮助介绍的会员可以得到公司的特殊奖金。在大陆,消费者在头三个月内购买,推荐人可以得到奖金;三个月之后仍可以购买,但推荐人没有特殊奖金。

我对套装产品的超值进行了研究,结果我发现这种超值的的确确可以给消费者带来相当的节省。我计算了这种节省,即使单个以优惠价格购买这些产品,加起来的总和要超过超值套装的价格。在北美这个差别是相当可观的,几乎是50%。

这次回中国大陆,我利用假期休息时间也对此进行了仔细研究,我发现大陆的超值套装也是货真价实的超值,消费者也可以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下面是我计算的部分截图:



这里我利用的是网络上的计算表服务,这样可以分享让网友浏览我的计算详细内容。这个网络服务是我很早发现的网络云服务,它提供类似微软Excel的算表服务。自谷歌推出网上云办公文件分享服务之后,我将我对北美超值套装产品研究的结果放在谷歌云服务中,可惜目前在大陆无法看到。因此,我采用了numsum.com网页列出我的详细分析。

在分析之中,我根据北美产品增加了产品的基本点信息。在大陆之外的地区,美乐家的产品都是以基本点来计算基本消费和利润分享的。虽然在大陆目前没有基本点的概念,但是我估计美乐家内部还是以同样的基本点来计算和调节产品价格和利润分享的。这是美乐家的独特之处,也是其商业经营的秘诀。另外,将基本点作为单位,各国的产品价格比可以作为衡量价格变化的根据,而不是以产品绝对价格来衡量。关于这一点,我将在我的《认识美乐家》系列博客文章系列中有详细分析。

除了对超值套装进行价格分析的研究,我对大陆的启航组合也进行了分析研究。启航组合对于消费者,从价格节省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这是我计算的结果:

超值套装1产品优惠价格是¥1350,这个价格比单个购买的优惠价格还要省¥ 424;超值套装2产品优惠价格是¥1350,这个价格比单个购买的优惠价格还要省¥ 393

启航组合A的优惠价格是¥340元,比单个购买的优惠价格要省¥ 28元;启航组合B的优惠价格是¥340元,比单个购买的优惠价格要省¥ 40元

附注说明:在偶然发现之中,我发现微软也有类似谷歌的网上免费服务。因此我将启航组合产品的价格分析放在微软的云免费服务中SkyDrive.Live.com。

参见下面的参考资料查看所有这些价格详细分析。本博客将会在我回到加拿大之后进一步补充我过去所做的加拿大Value Pack产品信息,供北美及全球美乐家华人会员分享。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