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美乐家优惠会员分享:购物的故事

美乐家生命活力完整套装产品一共有九种营养产品,这是美乐家为会员精心选择的营养产品,其中包括美乐家最畅销的生命活力多元维生素和多元微量元素产品,抗氧化体产品,抗血栓葡萄皮籽产品、促进胆固醇健康和保持心血管健康的营养产品,为眼睛提供营养的健康产品,保持关节健康的产品,促进肠道消化健康的产品,还有针对男性前列腺健康或妇女更年期健康的产品,随着岁月步入半百,我感觉需要补充这些的营养,让我身体继续保持健康活力。

故事的背景


我实际上过去曾经多次单个购买过以上许多营养产品,比如我每天用电脑很多小时,曾感觉我的眼睛比较干燥,视力有所下降,前一段前列腺和关节经也曾有不适症状,我知道这实际上是平时营养不足和随着年龄增加出现老化的现象,我过去的使用改善效果十分明显,尤其是关节微痛不适症状明显消失。我经过研究探讨,从健康和科学知识方面来说,美乐家产品中的许多天然提取物营养产品都有有利促进和改善身体健康的科学根据,这些美乐家产品或者有专利或者正在申请等待批准过程之中。多年来我们家使用许多美乐家产品,除了营养产品之外,我们家所有的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都是美乐家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没有有毒的化学成分,安全有效,我们十分喜欢。

最近我对美乐家营养套装产品进行了研究,经过仔细研究比较之后,我发现套装产品价格比单个购买的价钱要省得多。比如生命活力完整套装产品,全套产品比单个购买要省几乎一半,而且我发现其中关节的营养产品,50+的全套产品中是加强型的,就这么一个产品比一般型产品省11加元(一般生命活力完整套装产品和50+的套装产品都是一个价钱,但50+的产品关节营养产品是加强型的,这些我过去都没有意识到),作为消费者既然需要这些产品,为什么不节省呢?于是上个月我决定通过新介绍的会员购买美乐家的生命活力最完整的套装产品(这样我还可以进一步省20%)。

于是上个月我通过新介绍的一位美乐家优惠会员共同订了两套产品,一套是袋装的方便使用产品,一袋标记AM是上午吃的,另一袋PM是晚上吃的,上面分别有太阳和月亮图像,容易区分识别:





另外一套是瓶装的,即原来的瓶装,这种套装也十分方便,尤其是想区分开来,根据不同人需要分别使用时十分方便。经过分析,我发现套装的产品价钱十分合算,实际上这种瓶装对多人各种不同需要使用的情况极为合适和经济。



这九种产品平均价格(包括运费)大约每瓶$15,比每个产品的单价都便宜。

购物中出现的差错


收到产品之后,我帮助认真核对产品,结果我发现50+瓶装产品的关节营养产品是一般型的Replenex。我核对订货单,发现上面写的也是一般型的,这与网页上所说的加强型不一。于是我通过免费电话打到公司的订货服务,我解释了我所发现的这种区别,接线的服务生经核对之后,确认这的确有误,服务生告诉我说:对于这种差错表示道歉,她在下一个月订单中送一瓶加强型的产品。即刻在网上我们发现这一免费的产品已经进入了订单,结果在下月收到的产品中果然有一免费的加强型Replenex-Extra Strength(方框中的一项):



上面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关节营养产品是一般型的Replenex产品。

故事的完美结局


有关订货单的注解:因为新客户是上个月入会的,结果这个月可以得到一套豪华型护发产品(仅上个月),另外新会员连续六个月的每月在八个产品中选择价值$24.00的免费产品。只是所有这个月收到的这些免费产品:



新客户这个月订购了一套55个产品的大套餐,产品成本$299,这是大套餐产品一览:




有关大套餐产品,以后在茶树油标签的下文中再详细解说。

注:以上产品的价格都是加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