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0:让身体更健康

延年益寿是出自战国·楚·宋玉《高唐赋》,原文为:“九窍通郁,精神察滞,延年益寿千万岁。” 追求长寿和健康的身体是人类自古以来的愿望。当代人追求长寿并不再是简单的愿望,而是利用科学道理和自己的努力来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比如有病及时治疗,无病注意日常的保养,进行身体锻炼,注重食物的平衡营养,增强身体的免疫系统,避免或减少疾病,注重经常性检查身体各种组织器官,积极防患于未然,通过这种社交活动来娱乐和丰富生活,保持身心的充实和健康,等等。所有这些现代科学技术和自己的积极努力,都可以减缓老化的过程,提高老年生活的品质。

健康的食品与身体锻炼


现在许多人认识到吃健康和富有营养性食品的重要性,我们每天的进食是不仅我们的能量来源,而且是我们身体必需营养物质的来源。但是,这只是保持健康身体的一个方面,另一个更重要的方面是锻炼身体。如果只注重食品,而不积极各种身体锻炼活动,人体的结实肌肉将会减少,肌肉品质将会大大降低,而脂肪有可能增加。实际上肌肉比脂肪能提供更多的能量,但肌肉确不能像人们认为那样可以无限制地转换为脂肪。我们的生活习惯只会改变我们身体肌肉和脂肪的构成比率,日常从食物中得到能量将会转为为肌肉或者是脂肪。积极地锻炼身体不仅能够将摄入能力转换为增加肌肉,也可以将脂肪转化肌肉,从而减少脂肪。增强身体中的肌肉,减少身体内部的脂肪,这样才能使得我们有健壮的身体。健壮的身体使人感到更加年轻、身体更有精力,而松弛的皮肤和肥胖的身体给人以衰老和无力的印象,不便的身体不仅影响身体的活动,而且容易疲劳,容易引起身体其它方面的疾病。



美乐家的活力燃烧棒Access Bar和许多低糖饮料产品是非常好的运动营养补充食品,比如说运动之前吃一颗活力棒,不仅能够提供能量,而且可以帮助将身体内部的脂肪转化为能量,减少脂肪。ProFlex饮料有助于将食品中的蛋白质转化为锻炼身体所需要的肌肉。Sustain粉状冲剂饮料不仅可以和品牌的运动饮料相媲美,可以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而且价钱更低廉。

心血管的健康


心脏在人体中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心血管是人体中巨大的网络,通过这个发动机和网络系统,血液将能量和营养输送到人体的各个组织和器官。有力的心脏和健康的心血管的能够给人体效输送充分的能量和营养,充沛的能量和精力将使得人显得更为年轻,外貌充满活力,相反,吃力或衰竭的心脏、不通畅的心血管则会使得人体的组织和器官得不到必需的能量和营养,从而造成人的肌体缺乏生机,皮肤显得苍白无力。因此心脏和心血管的健康状态可以直接反应出人健康或衰老程度,保持心脏和心血管的健康是许多人们十分关注的重点。

美乐家有一套完整的心脏健康的产品,ProvexCV含有丰富的葡萄皮籽提取物,一瓶ProvexCV的类黄酮(Flavonoid)提取物含量相当于1万颗葡萄的量,类黄酮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体,可以预防血小板的结块。


Phytomega产品是针对控制胆固醇的健康产品,ColdWater Omega-3中含有深水鱼油和Omega-3等有益于心血管的营养品,并且有助于促进大脑、眼睛和心脏的健康。FiberWise有两种产品:便携式条棒和粉状,该产品含有天然液体纤维的特殊配方,有助于排泄有毒和高脂肪物质,从而促进心血管的健康。

家庭急救小药箱和其它营养健康产品


美乐家是美国注册的具有医药生产资格的公司,美乐家生产许多家庭用的医药产品,比如急救的外伤、烫伤、皮肤癣等的外用医药;治疗感冒、咳嗽和头痛的药品;治疗肌肉疼痛的外用放松软膏,治疗和减缓胃灼痛的药品等。储备这些有效的医药产品,紧急情况下是个人或家庭及时的有效小帮手。

除了心脏健康营养产品之外,美乐家还有许多其它的营养健康产品,比如基本的维生素产品,眼睛,关节炎,消化系统,男性前列腺,女性更年期等。



家庭环境清洁和个人护理


无论你是单身个人还是有一个家庭,你会发现在你的生活环境中有许多帮助我们清洁家庭环境的各种产品,在厨房、浴室和卫生间,各种个人清洁、护理和美容的产品到处可见。现代的生活,通过商业广告、朋友或家人的影响,我们在超市或专卖商店里可以购买,它们不断进入我们的生活环境。消费者产品的生产厂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广告宣传和消费者心理研究,他们发现消费者注重产品的外貌和产品的品牌名称,因此消费者也许在五花八门的广告之中误以为市场上有不同厂家的产品竞争,但你会吃惊地发现哪些最为频繁的渲染力极强的不同广告的产品却都来自来为数不多全球超级垄断公司,但许多消费者对这些产品的生产厂家几乎从未听说,或者根本不知晓,消费者所熟悉的只是产品的品牌名称,许多产品的名称只是昙花一现,可这些产品的成分确几乎没有变化。消费者能通过宣传广告或生产厂家能了解到多少有关产品真实成分的信息呢?

美乐家公司也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主的产品研究和生产公司,美乐家从一开始就和这些消费产品垄断巨头展开竞争。廿十多年来,美乐家一直采取与竞争对手完全不同的策略,美乐家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大自然中的各种清洁和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护理奥妙,经过大量的科学研究和实验,利用天然植物中的有效提取物,开发出并拥有了许多独家所有的有效配方,生产出许多十分有效和安全的清洁及个人护理产品。

美乐家的EcoSense系列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家庭环境清洁产品,所有这些产品不仅清洁效果十分有效,而且许多美乐家的清洁产品都是超浓缩的,在价格比市场上同类的产品比较,单位使用价值更为经济。美乐家的产品采用天然提取物作为有效成分,没有使用有毒性或对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而且因其天然性也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污染或有破坏性的影响。

美乐家的个人护理产品多年来发展形成一个非常完整的系列,这些产品同样也是采用天然的有效成分和特殊专有配方,不仅清洁效果好,而且产品中有许多营养和保养的成分,对我们的身体的健康有促进和保养的作用。

美乐家的SeiBella产品系列主要是女士美容和护肤产品,但其中的基本皮肤保养产品男女都可以用,效果十分显著。最新的产品还加入了豪华系列护法产品系列,许多豪华型产品可以和市场上最好的品牌产品相媲美,不仅在价钱上绝对更加优惠,而且产品中的天然成分替代了化学物品,避免了化学成分对人体潜在危害的危险。

会员分享小故事


我自1993年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我不愿意告诉别人我的年龄,因为我不愿意让人认为我老了。最近有一次机会,一位朋友提起年龄,她说她比我大,她67岁,结果当我告诉她我11月将是70岁,她无法相信。我认为我所使用的产品使得我保持年轻的精神状态,经常有人说我看起来像不超过40岁的人。过去我曾使用过两个多层推销公司的维生素产品,1980年医院体检结果发现我有心血管多发性硬化的征兆。我使用美乐家的多元维生素组合产品之后,我过去经常出现的精力疲劳现象完全消失,我的MS疾病症状再也没有出现。我不再容易患上感冒和其它疾病,我丈夫的每年常犯的气管炎也不再出现,我从此再也没有服过处方医药。今年的春季,我的儿子和儿媳妇让我帮助他们看孙子六周,他们每周七天工作,紧张地忙于一个新的项目,他们没有想到我那么精力旺盛,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累或疲劳。Replenex帮助我的关节健康,ProVex-Plus帮助我的心血管健康,我的身上看不见突出的青紫色静脉血管。FiberWise饮料帮助我的消化系统将各种对身体不好的东西排除体外。Classic Polish牙膏具有杀菌和清洁能力,我的牙刷没有那种长期使用留下红色细菌斑点,我的牙龈十分健康。Renew护肤膏是我必不可少的保护手皮肤的产品,免除了因经常接触水洗而皮肤干燥和冬天容易因干裂出血的问题。我的母亲和五个兄弟姊妹都有心脏病的问题,但我相信ProvexCV和Phytomega帮助我的心脏健康,我从没有出现心脏问题。最近两次偶然机会,我的理发师说我的头发特别健康,并问我用什么护发产品,我用的是美乐家的Envia护发产品系列。

《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是我经常使用的参考书,书中介绍了许多家庭,花园和个人使用美乐家产品的方法,这本书十分有用,我给我推荐的会员每人一本。我在推荐新客户方面做的不是很好,我只介绍了九个新会员,现在我得到公司分享的奖金几乎使得我得到免费的产品(我订的产品远远高于最低消费标准!)。十八年来我从美乐家产品得到许多在健康方面的收益,我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我怎么会放弃美乐家而转到其它地方去消费呢?

来自Jane

我的母亲是14年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她曾患过乳房癌和子宫癌,她当时对化疗的对身体的破坏能力的程度非常有抵抗力,治疗之后四年癌症没有再发生。她现在每天早上去运动俱乐部活动,然后走步行机,回到家后又到院子里干活(加州沙漠的气温是43摄氏度),最后才吃早餐。她招待15多人的聚会一点也不累,我无法想象她是那么精力旺盛。她到85岁时还教书,现在是89岁。她归咎她的健康来自上帝和美乐家的生命活力组合!谢谢美乐家,能让我的母亲这么健康和有精力!

来自Annie Jo

我多年来身体都十分健康,我的丈夫说我是“维生素崇拜者”。去年他体检发现胆固醇特别地高,医生建议他立即吃他汀类药物,但我说服他先试试美乐家的产品。我的一位非常可信的朋友也说美乐家的产品一定有帮助作用,当时我丈夫从不服用任何维生素和绿色产品。我们让他从基本的心脏健康产品开始,一个月后,他感到有明显的改善。三个月他不仅胆固醇达到健康的水平,而且体制减轻了二十多磅。他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吃维生素,他明显感到身体好多了。谢谢美乐家,让我的丈夫避免了药物的治疗。

来自Kathleen

我在美乐家购物已经有四年的历史了,我是一个非常满意的消费者。我加入美乐家是我女儿介绍的,我开始的时候是服用全套的五十岁生命组合。我当时身体并不好,我有充血性心力衰竭、高血压和肾功能衰竭。我认为这都是因为过去长期服用类固醇造成的。当时我的生活是一团糟,体力很弱,无法自我护理。我加入美乐家之后一个月,我明显感觉精力有很大的恢复,我的医生对我的身体状况不断改善感到十分惊讶。我的肾功能有明显的改善,血压恢复到正常,我的精力回到我六十的水平。我现在81了,我自己一个人住,我可以管理花园,自己开车,还可以做一些针织的手工活。我非常感谢美乐家的生命活力和许多其它很好的产品,它们使得我完全变了一个人,我不再是那么的体弱,我现在成为一个正常的人。我还要继续我的生命,保持充满活力和健康的身体。我非常感谢美乐家!

我经常查阅我的《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里面有很多有关保持清洁的解答。我时常在做花园和编织活的空闲读这本书,这是一本很有参考价值的书。

来自Florence

我现在每周在健美俱乐部任教三个班,一周有三天的一对一陪练,一周教两次瑜伽课,我还在当地娱乐中心做半工,我经常给朋友推荐美乐家,另外我还在当地的户外水果市场工作。如果我没有吃美乐家的Oligo维生素产品以及使用许多优秀的产品,我不可能有精力做这么多的工作,现在我吃美乐家全套的生命活力组合产品,今年秋天我将步入60。我知道有许多人认为我还十分年轻,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年龄,他们会为我的外貌和精力感到十分惊讶。我现在感到我比我四十的时候还要好,我看起来还是好像没有多大的变化,我的大脑思路也十分敏捷。有美乐家产品的帮助,我积极地锻炼身体和好的营养,我有信心我将会一直保持这种充满活力和健壮的状态。

来自Theresia

今年的一天我登上美乐家网站进行日常的购货和查询资料,映入眼帘的是一醒目的祝贺:(我太太和我的名字)在美乐家购物已经有14年了,祝贺你们在美乐家有愉快和幸福的经历!虽然介绍我加入美乐家优惠会员的人因个人原因离开了美乐家,回顾当年,我们家通过最初三个多月的使用产品(第一个月订了超值产品系列),我们明显体会到美乐家的产品与我们过去在超市购买产品的不同,亲身体验到美乐家绿色产品的有效性和对家庭环境的安全,我们决定转变我们的消费,我们做出这一决定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的亲人曾经经历过癌症和治疗的过程,那是我们刚来到异国他乡不久,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以及学习西人那样在家里使用许多便宜化学性明显的各种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我总觉得这种变化是造成癌症的原因之一,因此在使用美乐家的产品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光顾超市的清洁产品货架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区域,也没有光顾医药和营养产品的专店。我们不仅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而且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和与市场上的品牌产品进行比较,我们懂得了许多过去从不顾及的许多细节和如何注意保持身体健康的知识,在美乐家的经历是一个非常愉快的经历。

在北美生活,工作不是十分稳定,我曾经历过两次失业,虽然每次都是一次重大的打击,但实际上每次换上更好的工作。这种经历使得我有一种不断更新和增加新知识的动力,逐渐因出色的工作成绩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和工作,正是因为有高出一般人的技术专业水平,我开始从被动的找工作转为挑工作。美乐家的健康产品使得我更有精力不断进取,十多年来从没有因为感冒疾病请假。现在我做各种咨询和合同工作,报酬以工作时间计算,因此健康和充满精力的外貌对我的工作起了关键性的作用。也许从我的中文博客可以窥视我开始在美乐家和技术方面的文章开始不断出现,这都是我在工作之余,学习更新技术知识之外的时间积累而成。

经过十几年的体验,可以说美乐家的产品使得我的身体情况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状态,并感到精力充沛。我对美乐家的许多产品是一个逐渐认识的过程,过去我曾感觉到身体的某些部位开始出现衰退或疼痛的迹象,比如眼睛和关节,我立刻联想到我所知道的美乐家产品(但没有使用过),开始从我所信任的美乐家店购买这些产品,身体健康状态的改善十分明显。正是美乐家的产品让我更有精力从事我热爱的工作和研究,今年以来,我开始与在国内的家人和朋友分享我的这些经历和我学习的知识,因为我从内心十分感激美乐家产品给我带来的好处,对此我充满信心,我认为美乐家的产品使得我能更好地享受上帝赋予我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