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7:胆固醇

美乐家有许多有关保护心脏的营养食品添加剂的各种产品,通过学习和研究这方面的医学知识和使用美乐家有关产品,我在这方面增加了不少知识和见解。上一博客我写了有关高血压知识和美乐家会员分享使用ProvexCV产品的故事,本期博客我接着探讨另一与心脏保养有关的概念:胆固醇,在此我将继续将我收集的有关资料写一博文,并分享美乐家会员使用有关产品的故事。

谈起胆固醇,大家一般的概念是希望胆固醇的水平越低越好,那么为什么胆固醇水平过高会对身体健康有重大影响,胆固醇与心脏病有什么关系呢?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胆固醇


胆固醇是人体血液中的一种特殊物质,从医学角度来说,胆固醇对人体是十分重要的,它是合成几种重要荷尔蒙及胆酸的材料,可以说,没有胆固醇,人就无法生存。

这些是基本的事实:在人体血液循环中的胆固醇只有25%是来自我所吃的食品,另外一大部分是我们人体自己制造的。胆固醇在人体中的传输方式是通过脂蛋白来传输的,脂蛋白通过与胆固醇结合可以使得胆固醇在水体如血液中传输。

脂蛋白有五种不同的分类,其中两种重要的脂蛋白是高密度的脂蛋白(High density lipoprotein or HDL)和低密度的脂蛋白(Low density lipoprotein LDL)。在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与胆固醇结合的又称为高密度脂蛋白结合的胆固醇或HDL-C,低密度脂蛋白与胆固醇结合的称为LDL-C,验血中测试的主要是HDL-C和LDL-C。

HDL-C在血液中流动,其功能是传输胆固醇,HDL-C还能够清除动脉硬化中的胆固醇,HDL-C将胆固醇送到肝脏再利用或者将无法使用即氧化的胆固醇排泻掉。因此HDL-C被称为是有益的或好的胆固醇。

LDL具有很强活性,容易氧化。虽然LDL-C会被HDL-C吸收,但如果LDL-C含量过多时,多余的部分会通过动脉血管内壁向内部渗透,当它氧化后会变成一种有陈腐气味的物质,极易引起发炎。人体的免疫系统则认为是异物侵入,对此进行围攻,最后在血管内壁结成脂肪性的硬结垢。这就像水管多年之后污垢的积瘀(又称动脉血管粥硬化)。这种积瘀会造成血管内部管道变窄,血液中的血小板结块就可能造成血管的堵塞,从而引发心脏病。因此LDL-C又被成为坏的胆固醇。





来自食品中的LDL来源主要来自于蛋黄、全脂奶制品和黄油等,但是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如上所述,人体血液中大部分的胆固醇是我们人体自己制造的,因此科学家认为应该从人体内部的健康方面寻求解决降低LDL-C、提高HDL-C的途径。比如说,科学家发现,减少吸烟和间接吸烟有助于降低LDL-C。

科学研究人员发现降低胆固醇吸收的方式


科学家发现,植物中的固醇类(Sterols)具有明显降低LDL的能力,日服用两克固醇类就有非常明显的效果。植物中的固醇类具有阻止低胆固醇吸收的能力,因此可以用来降低食品中低胆固醇的吸收。

科学家还发现,固醇类加Omega-3, CoQ10和ALA也有明显进一步降少低胆固醇吸收的效果。比如服用Omega-3的心脏病病人发病率可以减少19%。


美国医学期刊文章发现,食物中的高纤维加植物固醇类可进一步降低胆固醇吸收率达29%。

科学家发现除了胆固醇之外,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s)也是引发心脏病的原因之一,现在有关三酸甘油脂也是一种可选的血液测试内容之一。Omega-3对三酸甘油脂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美乐家的营养产品


Phytomega是美乐家一种维护心脏健康的食品添加剂产品,其中含有两克固醇类,此外还包括有Omega-3, CoQ10和ALA。



此外美乐家还有液体纤维产品,以葡萄籽皮特殊配方的产品ProvexCV,深海鱼油产品ColdWater Omega-3:


会员分享故事


我非常喜欢美乐家的Phytomega产品。我父亲有家传的心脏病,我在高中时就出现高胆固醇,我曾试图成为素食者,吃低脂奶食品,但我一直到大学都胆固醇一直持高不下。后来我得知美乐家的Phytomega产品,我就开始服用美乐家的生命活力6组合产品(其中有上述产品,还有维生素和钙片),结果不久我的胆固醇从224降到148。我真没有想到我越活越年轻,非常感谢美乐家!

另外补充一点,我十分喜欢参考读《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这本书包括了范围相当广泛的内容,从个人健康到家庭清洁,从宠物护理到花园病虫防治,甚至还有防治蚂蚁。我最近一次使用的是它帮助我找到治疗季节过敏的的解决方案。

来自Angela

我有遗传性高胆固醇。当我的胆固醇高达250时,我的家庭医生给我开了一种Statin的药。我服用一周后,我的眼睛就开始疼痛,我的医生不得不给我换了另一种药。我后来眼睛又开始疼时,我没有找医生,我停了药,我开始服用美乐家的Phytomega产品。后来我去医生那检查时,我的胆固醇降到204。我的医生听说我没有吃处方药的故事之后都感到十分惊讶。

来自Sharon

我是去年十一月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我开始服用美乐家的生命活力组合6营养产品。到了一月份,我的胆固醇降低了20点,但最使我难以相信的是我的三酸甘油脂由312降低到131。我的胆固醇稳定下降,我期望到年底我能够停止服用处方药。没说的了,我将会继续使用美乐家的产品,谢谢美乐家。

来自Deb




我多年来一直使用美乐家的基本维生素和钙片产品,间断服用其它的营养产品,如心脏健康、眼睛健康、关节健康和前列腺健康产品。下面是我了解的有关组合产品的信息。

美乐家的生命活力组合6是一些基本营养产品的组合,这个组合包含六种产品,里面是组合的小包,分白天和晚上服用两个小包,这样服用起来不必一瓶一瓶打开,十分方便。另外组合产品的价格比单独买的价格优惠30%以上。组合产品根据性别和年龄分:男、女和五十以上男女四种。

美乐家还有另外两种组合,一种是低一级的组合4,这种组合没有心脏健康的产品。另一个是最高级的全面组合,其中有九种产品,除了以上六种之外,还有眼睛健康、关节健康和根据男女分前列腺健康或更年期健康的产品。所有这些组合产品的价格都比单个买优惠30%。

在加拿大的这些组合产品都向加拿大卫生健康署申请了天然健康产品的执照,目前天然健康产品的执照还没有强制执行,企业志愿申请。美乐家的哲学是,大自然中存在着能够促进人体健康的天然奥秘,因此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天然健康产品,并按照医药产品生产的规程严格产品的质量标准,比如说所有的营养成分都有定量的要求,这些定量是政府卫生部门规定的推荐用量,如果没有统一的标准,则按照科学研究的推荐用量。正是有严谨的科学研究结果作为保证,美乐家的维生素产品自1987年就有90天的满意保证。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