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4:美乐家产品NutraView

前两天一位我介绍加入美乐家优惠会员打电话问我,他们两口子上班每天用电脑大约十个小时,想问美乐家是否有能够保护眼睛的营养用品。我非常高兴地告诉他们说美乐家有一种很好的眼睛保护营养保健产品,我告诉他们我使用该产品多年,并对该产品进行了研究考证,从各个方面了解该产品的营养成分的科学根据。但是,我告诉他们我不是医学专业工作者,因此有关医学健康的问题,最好是咨询家庭医生或专门的专家(请仔细阅读本文的声明),我个人的经验和推荐资料仅供他们参考。这里我将过去收集的资料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和参考,记住仅供参考,自己还是要做好自己的研究查询工作,请阅读我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高血压

在北美,六十岁以上有超过半数的人都有高血压症状,其中有许多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有高血压。这种无意识和没有控制情况往往是十分危险的,由于高血压会引发许多疾病,因此被称为是一个隐形的杀手。比如说,每年有许多人会在突然之间因高血压引起的突发性心脏病而死亡。

高血压会对心脏和心血管产生过度的压力,它会对我们的肾造成伤害,它也会造成我们的双目失明。过去我们认为高血压是老年人的疾病,但现在的研究表明,现在的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中有五分之一的人患有高血压疾病,而且许多年轻人都完全没有意识,以为自己身体十分健康。

虽然目前对于高血压的病源起因并没有完全的结论,但科学证明体重过胖会引起高血压,因此减轻体重对缓解高血压有明显的帮助。研究人员还发现,饮食与高血压有很大的关系。因此改善饮食有助于减缓高血压的症状。比如少吃食盐是目前极力推荐的健康饮食习惯,盐中主要成分是钠。每天食盐的摄入量不应该超过2,300毫克。而北美人的食品中每天的食盐含量高达3,000-6,000之间。这些过多摄入的食盐主要都是来自包装的食品、加工的食品和快餐食品。

专家人员建议的健康食品包括未经加工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这些食品中含盐量很低,但含钾高。钾有助于将身体的血液中将钠排除体外。钙是另一种营养成分,它有助于增加血管的扩张性和弹性。此外还有纤维和Omega3都是有助于减低血压的营养补充物。锻炼身体对于增加肌肉和身体的强壮,这对增强血管的活力十分有帮助。



美乐家的产品ProvexCV


美乐家的产品ProvexCV是一种营养食品添加剂,它具有调节血压到正常水平,促进血管内皮舒张功能的特性。每一颗ProvexCV相当于10,000个葡萄的营养成分含量。葡萄皮和葡萄籽中的营养成分有助于血管内部肌肉的松弛,舒展动脉血管,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功效。血管内皮的功能失调是诸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常见现象。美乐家的ProvexCV产品中不仅含有葡萄皮籽中的营养成分,而且还有其它天然的营养成分,比如多酚类(resveratrol)、槲皮素(quercetin)、绿茶素(green tea extract)和凤梨效素(bromelain)等,这些营养成分都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体。

新的科学研究发现,葡萄皮籽中的营养成分不仅仅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体,它们还具有其它的功能,比如它们可以在人体中帮助产生自己的抗氧化体酶。科学发现,越年轻的人,人体自身中的这种的抗氧化酶浓度越高,而随着年龄增加或在疾病状态,这种人体的抗氧化体酶的浓度越低。美乐家的ProvexCV是具有这种知识产权专利的健康食品产品,它的明显效果在人体和动物中都得到了科学实验的证明,美乐家拥有这种特殊配方的专利。

故事分享


2003年6月经朋友介绍我成为美乐家会员之后,我一直是十分满意的消费者。我自1967年四肢瘫痪,患有一种不受自制控制的反射亢射多动症,这种病造成及不稳定的血压。自从美乐家推出ProvexCV产品之后,我一直忠诚的坚持使用,它使得我的血压更加稳定,它帮助我恢复了腿和脚部的血液循环,我从此不再服用控制我身体水份的水制药丸。我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美乐家改善了我的身体健康,我将永远是美乐家的忠实客户。

来自Marilyn

我现年83岁,我曾做过八次心脏搭桥手术。10年前美乐家推出ProvexCV产品,我将该产品的信息单送到俄克拉荷马市心脏研究中心,让他们鉴定我是否可以服用这种产品。他们告诉我使用这个产品对我的健康没有任何问题。我开始时每天服用两颗,几周之后,我的血压开始降低了。我把这个情况告诉我的医生,医生检查我的情况之后,告诉我可以减少一次我的控制血压药物。一周之后,我的血压又降低了。这一次医生打电话告诉我可以停止我的降压药。自此之后,我的血压没有任何波动,六个月之后,我进行了“铊压力测试”,我的医生查看我的试验结果时,他都不敢相信他看到的结果。我问他结果如何,他说:“如果这是我的试验,这能得到这样的结果”,他当时比我年轻25岁。他和他的护士将我的结果作了几份拷贝,送到其他医生检查。长话短说,我现在完全转到ProvexCV,我的高血压已经成为历史。我知道,对一个人有效果可能不会在另一人身上有同样的效果,但是,任何具有基本常识的人应该意识到美乐家的营养产品应该是一种有效的健康产品。美乐家有许多很好的产品,它们可以用来改善我们的健康状况。《美乐家产品健康指导》真是一本好书,感谢该出版社能给我们客户提供这样一本好书。

来自Russ

两年以前,我开始出现血压高的现象,我的医生给我开了处方药物。我当时非常不愿意服用,因为我看见说明书上写的长期服用的危险副作用风险。但在我也意识到高血压对心脏、动脉和肾会造成更大危害和风险。我的一位朋友三年前就是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她告诉我她也曾有同样的问题,她已经开始吃美乐家的ProvexCV产品。她告诉我她的效果很好,她的血压回到正常的水平。她的妹妹也有高血压的毛病,但她却不吃任何营养品,她妹妹依靠药物来控制血压。结果药的价格越来越贵,她妹妹都感到支付不起,结果也转向ProvexCV,之后她妹妹不久完全摆脱了药物。既然我的两位朋友都这么有效,我决定也试一试。我服用不久之后,其好的效果感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一点其它药物都没有服用,当时的医生处方我都没有用。我真地十分感激美乐家给我的健康和家庭所带来的好处。

来自Rhonda

我在过去的十年里有过7次心脏突发病。我服用控制血压和稀释血的药物。情况不好时我还必须服用硝化甘油,我还每天吸一合烟。8个月之前,我开始使用美乐家的维生素活力组合6(其中有ProvexCV)和FiberWise(美乐家的一种液体纤维营养产品),其改善的结果我都无法相信。我的医生将我的心脏病药量减了一半,过去经常服用的硝化甘油,现在只是偶尔吃一片。我现在的情况是几乎完全由药物转移到美乐家的营养产品上来了。

来自Charles

去年十月我问我的医生我是否可以停掉我的高血压药物,完全依靠美乐家的维生素活力组合6和FiberWise。我的医生检查之后同意了。我过去一直服用控制高血压的药,但血压还是没有降低。我试用美乐家产品之后,我的血压开始降低了,当时我和我的医生都感到十分吃惊。

来自Sandi

三年半以前成我们家成为美乐家的优惠客户,我们一直是非常满意的消费者。去年五月一个周末,我们在迪斯尼乐园旅游之后,我的丈夫(49岁)感到耳朵疼痛,他去医生那检查,经过一段时间的血压测试,医生对他的血压情况十分担心,当时是170/100。四天之后,我们订的美乐家ProvexCV产品收到了,他立即开始服用(同时还有Phytomega和FiberWise)。三个月之后,他利用他工作的保险福利,进行了全面体检,其中包括血样、压力测试、超声波全面器官和动脉检查,检查结果是他的血压降到132/78,动脉血管没有血栓。之后他的血压继续下降,两个月前达到112/72。我们真是感到幸运,美乐家有科学文献证明的产品确实起了作用。谢谢美乐家!

来自Ginny

我个人的经历:我曾经目睹美乐家ProvexCV产品的出世和不断更新,并且通过其他优惠会员了解到美乐家研究和生产该产品的许多故事。比如说,美乐家与美国一大学合作进行有关心脏病营养产品的研究,负责研究开发的教授曾经发现阿司匹林有化解血小栓凝固的医疗作用,ProvexCV是他和其他有关研究人员开发出来的又一重大科学成果。

我从我过去的资料中发现,1998年的ProvexCV产品一瓶的价格为$49.99加元,现在(2011年7月)价格一瓶为$39.99一瓶。现在的产品已经是经过多次更新的产品,产品号已经变化。也许我无法通过品质一一进行对比,但根据平均月消耗量的水平来说,十多年来价格通货膨胀不知涨了多少倍,但美乐家产品的价格仍然是十分稳定,甚至有些产品价格更低。

我的一位朋友家庭最近加入美乐家优惠会员,他们告诉我他们过去一直在一北美最大会员制超市购买的葡萄皮籽的产品,他们看见我的溶解性示范之后,回到家里将超市的产品进行同样的溶解实验,溶解的效果明显不如美乐家的产品。超市的产品是小小的向秸秆颗粒漂浮在水面,水呈黄色,而ProvexCV则是完全溶解,颜色和红葡萄酒一样而且十分清澈。

我的血压一直都十分正常,但是我坚持每天服用一颗ProvexCV。根据我收集的有关ProveCV的资料,ProvexCV都有人体和动物实验证明结果,ProvexCV具有很好保护血管内壁功能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健康水平将进入老化的过程,因此我十分注重保持健康的身体,这是实际上是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最基本本钱。我感到非常有幸认识美乐家,美乐家为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非常有效和安全的产品。

参考资料


下面是我博文所参考和引用的资料,我本可以利用HTML将这些资料做成可点击的链接,但我觉得这样跳来跳去实际上非常不方便阅读,我还是习惯按照传统的方式将所有的资料在博文之后列出,希望这样能方便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