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5:使用美乐家产品驱散蚊虫

你是否发现你对蚊子有特别的吸引能力,就好像有磁性一样,蚊子专门咬你?对了,你就像有一种特异功能一样,蚊子对你别有钟情。其实,蚊子和许多吸血的昆虫一样,对它们喜欢对象的血源有一种特殊的敏感能力。远在100英尺(约30米)之外,蚊子就能从人呼吸中的二氧化碳和皮肤所弥散的乳酸气味中察觉到它们的猎食来源。人体的活动使得肌肉产生乳酸,即使是你不动,你的大脑思考也会使得你的皮肤散发出诱蚊的乳酸味道。蚊子还喜欢食用花粉中的花蜜,因此蚊子还对女人用的香料特别敏感。

一旦蚊子接近我们,它们能够看见人体。蚊子和黑蝇特别喜欢黑暗的颜色,因此如果人们出汗、呼吸很重、带有香料味道和穿有低色调的衣服,这些人最容易引起蚊子的注意。蚊子的活动期大多是在凌晨和黄昏,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外出活动,最好穿有长袖的衣服和袜子,衣服最好是宽松的,这样蚊子不容易接近你的皮肤。带上帽子也是很有帮助的。

明白了蚊子为什么容易接近人体之后,我们就可以采取各种方法来避免蚊虫的叮咬。下面是如何使用美乐家的产品来帮助你避免蚊虫的叮咬。

活力棒 Access bar


美乐家的Access bar具有将脂肪转为能量而避免产生乳酸(乳酸过多是造成肌肉酸痛的主要原因)的特效,因此在外出活动之前,吃一颗Access bar有助于减少乳酸的产生,你可以试试看效果如何?




防蚊虫剂的各种小配方


美乐家的许多会员通过交流和学习美乐家产品,成功地总结出许多驱散蚊虫的小配方。《美乐家富足指导》的小册子里也有许多美乐家产品的用法介绍,其中就有许多驱散蚊虫的配方。

这里举几个例子:

  • 一勺(teaspoon)舒缓滋养乳液(renew hand cream) 加五滴茶树油 (T36-c5) ,均匀抹在外表皮肤;
  • 2盖子三合一去污剂(Sol-U-Mel),加5滴茶树油;
  • 这是在亚雨林带有效的配方:1/4 cup 强效万能清洁剂(MelaMagic),1/4 cup 多功能清洁剂(Touch & Tender),2 盖子三合一去污剂,5 滴茶树油;然后将用过的美乐加洗衣柔软干燥纸(Mela Soft Dryer Sheet)浸泡,带在前衣服的口袋、帽子里面和系在皮带上。
  • 60ml的Renew Bath Oil,60ml的三合一去污剂,30ml的多功能清洁剂,20滴茶树油,170-340ml的水。用喷壶经常喷射。

美乐家的产品无含有除虫剂的化学成分,这些配方是通过它们对蚊虫的特殊排斥能力,尤其是茶树油的杀菌、渗透和特殊的芳香来驱散蚊虫。美乐家的产品不会让你有感觉皮肤不适或用完之后想用洗澡冲洗,它们实际上能保持你的皮肤干净和清洁。由于每个人对蚊虫的吸引能力和对蚊虫叮咬的反应能力是不同的,因此使用这些配方的效果也会有不同。但是,重要的一点是美乐家产品不是依靠化学毒性来排斥或驱散蚊虫,虽然化学药品可以达到驱散蚊虫的效果,但它们对人体它们无法区别,因此可能对人体也会造成伤害。

花一点时间,好好研究如何使用天然的产品根据个人的不同来达到驱散蚊虫的目的。下面是会员分享的几个小故事

故事几则


有一天,我在院子里整理我的花园,突然一只黄蜂蛰了我小腿的后背。通常来说,这一蛰肯定会立刻肿起来,并会难以忍受的痛痒,而且会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我当时立即点上了茶树油,然后接着干活。不久疼痛消失了,也没有发痒,15分钟之后完全好了。从此我再也不担心黄蜂蛰了。我经常查询我的《美乐家富足指导》小册子,比如如何配方洗地毯、急救药、到各种新的使用美乐家产品的小窍门等。我非常乐意给我介绍的新会员送这本书,真心感谢RM Barry出版社出版了这本好书。

来自Theresia

我们家庭使用美乐家产品已经有十年了,一次我们外出野营,有人介绍我们MelaGel这个产品,它可以用来防止和治疗蚊虫的叮咬,当时的确十分有效。现在我们用茶树油治疗蚊虫的叮咬,如果在几分钟之内敷上,就不会留下痕印。而且它可以用来治疗蜘蛛、蚂蚁和蜜蜂的蛰咬。T36-C5和T40-C3茶树油都不错,在北部乡村的六月头两周,我们这有非常疯狂的蚊虫,但我们也有提防的妙方。

来自Kat

我采用《美乐家富足指导》下册子中的配方配置防蚊虫的喷剂,效果非常好。我采用的配方是:60ml的Renew Bath Oil,60ml的三合一去污剂,30ml的多功能清洁剂,20滴茶树油,170-340ml的水。上一周,我们有一家朋友来访,他们坐在后院,小孩在院子里的溅水池子里玩耍,我的四岁小女孩子突然跑回家里,嚷着道:“妈咪,妈咪,我要MelaSkeeper喷喷!” 小女孩的样子十分可爱,我特别以她为自豪。我给所有的孩子们都喷了我自己配制的防蚊虫剂,并给孩子玩的周围都喷了。“这是什么?”孩子们的父母问我,这给我机会给他们介绍美乐家,结果这一周我介绍了一位新的美乐家会员。感谢美乐家公司给我们提供这样安全和环保的产品,感谢RM Barry出版社出版了这本好书,这本书介绍许多使用产品的知识。

来自Pam

我在一乡村的托儿所做半职工作,你可以想象在外面树丛中的蚊虫十分厉害,我不想用超市上的驱虫产品,我决定按照《美乐家富足指导》的配方自制驱虫剂。我用了之后孩子们觉得味道很好,而且让蚊虫远离孩子们。我们在外面玩了一个半小时,没有一个人挨了蚊虫咬,真是奇迹!

来自Jo-Ann


我们喜欢美乐家的产品,我们发现许多产品还有许多其它的用途,《美乐家富足直到》里面有许多知识和小窍门。我们发现的一个多用途的产品是治疗青春痘的Zap-It!Quick Stick,用它可以治疗蚊虫叮咬,涂上之后立刻就感到不痒了,一天之内咬的痕印即可痊愈。而且它容易携带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使用时越快越好,因为抓绕了,使用起来就会有一种烧的感觉。如果抓绕的厉害,我们就使用茶树油T36-C5来避免烧的感觉。但我们认为Zap-it!Quick Stick的效果更好。

来自Angela

我们刚从安大略省北部回来,那里的黑蝇十分可怕。我当时在花园里除草,我按照《美乐家富足指导》的配方自制了防蚊虫喷剂,我在我胳膊和外部都喷好了防虫剂,我以为我的腿上也喷好了,但没想到我遗漏了右腿的后背。结果在那个部位有几十个叮咬,不久就肿了起来,当时三天走路都感到疼痛。请参考书中的配方,一定要全部都喷到!谢谢分享这一非常好的配方。

来自Marie

今年开春我们这里雨水特别多,我们的小镇都发了大水,因此到处是蚊子。我丈夫在外面割草时,蚊子围着黑压压一大片。他问我有什么防蚊虫的东西,我给他用上按书上自制的配方剂。他以前从没有说过防蚊虫剂有多么好,这次对此他大加赞赏。我们的女儿给蚊子咬了一个大包,我们给她上了茶树油和Melagel软膏,结果包很快消了。《美乐家富足指导》有许多使用产品的知识,我们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

来自Heather


最后是我的一个有关故事,一次我开车回来,关后车门的时候,我一抬手用力将车门拉下来的时候,立刻感到食指有一热灼的疼痛,我立刻一甩手,好家伙,我的手被大黄马蜂蛰了。当时感到像麻醉一样的疼痛,而且感到十分热烫。我立刻从我车库中自行车随车带的包中取出茶树油给涂上,涂上之后这种疼痛的感觉就减轻了许多。没过多久,我的食指恢复了正常,一点都没有肿。我知道茶树油的许多奥妙,不仅可以治疗外伤而且可以减缓因蚊虫叮咬带来的痒痛,这次我十分庆幸我早有准备。现在我每天骑车上班,车后面的带兜里必有一瓶茶树油,这是我的必备急救药品。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