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苹果电脑每台的利润为惠普电脑的七倍

今天我读到一则非常有意思的新闻:苹果电脑单台利润相当于惠普销售七台电脑的利润。我想看看这个数字是如何得出来的,但原文没有提供全面的数据,于是我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和查询,发现我的计算惠普的利润还要低。从各个的资料来看,苹果在财政收入方面的确是处于很大的优势。

这个计算的方法实际上十分简单,苹果和惠普等个人电脑生产公司都是在股票证券公司上公开交易的上市公司,因此它们必须将他们的收入和经营的数据公布于众。一位新闻工作者利用这些公开的数据进行了比较分析,他的结论是苹果每销售一台个人电脑的利润是惠普七台的利润!这确实是一个让人们感到十分震惊的结果。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