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苹果用户的独特免疫能力

最近我的一位同事给我打电话咨询,他说他最近他的雅虎邮件信箱不知怎么发出了许多邮件,他的许多朋友问他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明白,问我有什么建议。

正好我最近比较关注微软的一个IE的漏洞,安全专家就此发出警告,网上犯罪分子可能利用此漏洞通过社交对弈工程(social engineering)侵入上网的用户电脑。我就此写了一篇博文。我提醒我的同事也许说他在上网不知不觉之中让黑客破解他的雅虎邮件用户名和密码,因此黑客利用此信息装作他的名义发出邮件。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