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3:美乐家产品用于花园病虫治理

美乐家公司并没有专门用于花园病虫治理的产品,但许多美乐家优惠会员的顾客发现美乐家的产品具有很强的杀菌、去霉和渗透能力,他们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研究中发现美乐家清洁产品没有任何有害的化学成分,对人体和环境都没有任何伤害或破坏作用。因此许多人发现美乐家的产品可以用来帮助花树植物的病虫害管理,他们试验开发了许多小窍门的配方和使用方法,会员之间进行交流和探索,结果许多人开始使用美乐家产品管理自己的花卉植物,后院花树植物的病虫害防治和预处理。




许多花园管理人员发现有病虫害出现时,他们常用的方式是用杀虫的喷剂进行及时的处理。但是我们应该知道使用杀虫剂可能会带来潜在的和长期的对健康的危害。比如说,许多近来的科学研究发现经常接触杀虫剂的人与患帕金森疾病有明显联系。



对花卉植物爱好者的提醒:在对昆虫进行处理之前,你应该了解哪些虫子会吃植物或对植物带来疾病。你知道吗,90%的昆虫是有益的,它们能够防止害虫对植物造成危害,帮助植物的生长和繁殖。我们常常需要吸引益虫,比如我们可以种植各种不同花卉的植物通过花粉和花蜜来吸引益虫,比如西洋蓍草(yarrows)、小茴香(dill)、芫荽叶(cilantro)等,种植带有芳香性的植物也有益于驱除害虫,比如草本植物(herbs),万寿菊(marigolds)和旱金莲花(nasturtiums)等 。使用强力的或安全的除虫产品,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即不能区分益虫和害虫。

在你需要消灭害虫的时候,你可以使用美乐家的清洁产品。请注意:在你使用之前,最好先用喷瓶对植物的部分先试一下,观察几天看虫害是否再出现,植物是否没有任何伤害。使用的时候最好避免炎热的气候。

故事分享

故事一

我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已经有五年的历史,我用来处理我花园的产品是多功能强力清洁剂(Tough & Tender)。在春季、夏季和秋季,花园里蚂蚁到处活动,甚至连狗屎里都有。我喜欢用多功能强力清洁剂在狗屎的周围喷射,我知道该产品不像其它杀虫药那样会产生对宠物有毒的烟雾,多功能强力清洁剂即刻就驱散消灭了蚂蚁,这种清洁剂是那么便宜,我使用起来一点都没有顾忌会花很多的钱。这个产品比一元店的产品都便宜!在厨房里如果发现蚂蚁,我用清洁剂喷洒,效果好极了。在食品和花园里都没有有毒的烟雾,这对于那些可爱的孙子辈的孩子们来说非常安全。用强力多功能清洁剂还可以治理橘树和蓝莓树的树皮鳞,使用其它产品我担心会留下残余有毒物,这样会被果树吸收。但美乐家的强力多功能清洁剂没有这些问题。强力多功能清洁剂具有渗透能力,能够从坚硬的皮鳞下将蚂蚁等害虫赶出来杀死。我用这种方法喷洒我一米五高的柠檬树干和树叶,对树没有一点伤害。经过处理之后的第二天,我发现树皮鳞块下的蚂蚁都被消灭掉了。我喷洒的是用花园用的水管,这样坏树皮和叶子上的尘土都给冲洗下来,整个树都是干干净净!

来自Renee

故事二


我喜欢美乐家的产品,我用洗衣除污垢剂(PreSpot)处理屋外和里面的蚂蚁,用于消灭飞蚁的效果也很好。如果沿着门缝喷洒,蚂蚁因不喜欢其气味而不会再次侵入。

来自Carol

故事三


我刚做好院子的绿化不久,一天上午我发现院子里新种的一颗树上布满了蜘蛛网和虫子。我的邻居告诉我到商店里买一种处理这种情况的药水,但我回到家里,根据我了解到美乐家产品使用小窍门的知识,用水稀释Sol-U-Mel强力清洁剂兑了一瓶,然后喷洒在树上。我之后用40加仑的塑料袋子盖在树上,用石头压好。第二天我揭开一看,植物长得好好的,虫子和蜘蛛全没了!这是10年前的事,现在树仍然是枝繁叶茂。

来自Grayce

故事四


在所以美乐家产品中,我最喜欢强力多功能清洁剂。就这么一种产品,可它在我家里却有许多用途。我的家附近有许多野生灌木林,根据我的美乐家富足指导小册子,我不仅使用这一产品清洁屋内的桌面平台,而且我用它来处理和驱逐虫害。我在商店里找不到比这种产品更加安全和有效的产品,美乐家的强力多功能清洁剂产品工作起来真是太棒了。它不仅可以处理虫害,而且可以驱逐蚊子和苍蝇,拇指大的蜘蛛,以及蛀木头的白蚁,使用起来十分安全。

来自Ling

故事五


我们非常喜欢强力清洁剂产品,它是我们家必有的产品。去年一天我进入我的洗澡间,我看见一群蚂蚁在地上爬行到我的洗澡浴池,可把我吓坏了。我当时想到听说美乐家的产品MelaMagic有很好的驱蚂蚁效果,但当时我一着急,抓起强力多功能清洁剂就进行处理,结果好极了。之后我在衣橱里也喷洒进行了处理,自从之后,我们家再也没有看见蚂蚁。对了,我还很喜欢强力清洁剂纸巾,我有两个幼小孩子,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方便,纸巾正好可以放在我的钱,带起来也十分方便。

来自Michelle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