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苹果迷的狂热影响:我又转变一位同事转为苹果迷

今天我的一位同事一大早就敲门进来,他怀着埋怨的口气对我说:“就怨你,我也被转换为苹果用户了!


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说什么呀!

我也买了台苹果电脑!

哇!,怎么不先问一声,着什么急呀!你不知道下个月苹果的新操作系统Lion就要出了吗”,我还真为他着急了,“干吗不等等呢?你还得花30块钱买新的OS.

我不管了,不就三十块钱吗?我再买!”,他的口气倒是十分轻松。

他接着告诉我他买了台最新的iMac27,真是一台十分漂亮的苹果台式电脑。看来他上个周末一定是玩了一个周末的苹果,他是十分满意他的决定了。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