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新浪【船过水无痕】的博文,非常喜欢!

我刚刚在新浪上发表博文之后,注意到新浪的系统新提示,我一查看,发现有两个人收藏了我的博文。其中一个是新浪博客作者【船过水无痕】,我非常喜欢新浪这种动态的提醒和便捷的相互沟通方式,我点击“她”的连接点就进入了她的博客。哇,她的访问量还是挺高的,想必一定不错,别有一番风格,所以大家喜欢。第一篇,不对,是最近的一篇,进入我的眼帘,这是一篇短文:想起的一个故事(上),而且带有Flash的动画视频,的确是非常新颖,这样就可以轻松观看视频了,酷!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