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新浪微博对话实例

新浪微博是大陆比较火的类似Twitter社交网络,我几年前曾在新浪注册了博客帐号,但几乎没有用。去年圣诞节回国,偶然一个机会发现新浪微博,我问下周围的年轻人,问他们国内什么社交网络最火,他们告诉我是新浪微博。我上网一看,新浪微博的确十分活跃,在北京新浪的首页有微博的排行榜,我一看访问量吓我一跳,粉丝数量都是七位数字。新浪的微博办的的确十分活跃,不仅可以发140字的短文,而且可以附加图像、视频、音乐等,社交活动十分活跃。因此我开始了在新浪的微博活动。

这里以实例来介绍新浪的微博:我昨天看完苹果乔布斯在WWDC的演讲视频之后通过我加入的新浪微群MacFans发了几篇短文,其中还有我阅读其他博客的评论。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