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2:美乐家产品多功能清洁剂

上一次我写了有关美乐家产品的小故事,这是我接着编译美乐家北美优惠会员有关另一产品分享的小故事,这样我想改这些小故事的题目为系列,希望你能从中了解美乐家的产品,增加有关产品的知识和使用小窍门,同时也可以和市场同类产品作一比较。这个产品是美乐家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在全球的美乐家市场中都有这个产品:多功能清洁剂或Tough&Tender。


故事一


我曾参加过美乐家的一次年会,当时我参加了一个名为【乡村商店】的现场演示会,他们演示给我留下非常的震惊的印象。我还记得他们用了一些非常肮脏、油腻、污黑的抹布,用其擦拭一个白色搪瓷灶罩表面。然后,他们使用一个商店品牌的清洁剂,用滴管滴入污渍表面,结果变化不大。然后,他们滴入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使我惊奇看到的是油腻腻的污渍开始分解开来!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现在成为我的清洁首选用品。这里我分享我发现的一个用途:我是一个特别非常敏感的人,很不喜欢菜盘子上留下的鸡蛋气味。在我洗用主装过鸡蛋的盘碗时,我先用多功能清洁剂喷一喷,盘碗立即就清洁干净,没有一点鸡蛋的味道!

来自Gloria

故事二


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我最喜爱的产品之一。我的孩子们用它来清洗他们手上和衣服上的油墨。 (我可不会把笔上的油墨弄的到处都是,但孩子们喜欢用笔到处画)。多功能清洁剂如果不稀释就可以马上去掉污渍。我关于多功能清洁剂最喜欢的故事是我在复活节给孩子们讲的一个故事。复活节涂彩蛋是我们家的传统。有一次我真傻,我把燃料放到白色的碗里。当我们快要涂完彩蛋时,白色的碗已经染上了颜色。我立刻在台子下面的柜子里寻找有什么可以清洗的东西。我发现了多功能清洁剂,我将它喷在碗上,结果一冲,所有的染料颜色都冲洗掉了,碗是一干二净。当然,我手上的染料也洗干净了。我的女儿当时很惊讶,她嚷着说:“喷喷我的手喷,妈咪。”我到伸过柜台,喷了她的双手,结果一不小心,有一点喷到她的眼睛。她变得非常紧张,说:“喔,不要,我的眼睛!”,当她打开她的眼睛时,里面没有发现发红、烧灼感或任何不好的影响。我感到一下放松,如果这是一个类似409的产品,我可能将不得不送她去医院。在我家里,我只用美乐家的产品,绝不会使用任何其它的产品。在有孩子的家庭里,使用美乐家的产品不仅很安全,而且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

来自Holly

故事三


我是当地的妇女健身馆一名经过考核认证的助理和志愿者。我的朋友经营这家体育馆,她也是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当然,她要求在馆里使用美乐家的清洁产品。馆里设备需要经常擦洗干净,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用起来非常好用。来到馆里锻炼的有些女士对香水和味道过敏,我们每天不停地使用多功能清洁剂来清洁设备,我们不用担心这会对设备有任何伤害,也不用担心会对锻炼的女士们的敏感或呼吸有任何问题。我的朋友还在一健身设备管理杂志上介绍使用绿色环保清洁产品。她的客户每天评价说在她的体育馆里锻炼和呼吸她们感到环境非常安全和空气清新,设备也十分干净。

来自Kaylene

故事四


我想大家都很肯定多功能清洁剂的清洁功能,但也许没有多少人知道它还可以用来帮助清洗墙纸吧???我们曾买过一栋房子,前房主不知道怎么想的,在浴室里涂上一层很厚实的纤维性墙纸,墙纸多年陈旧。我们当时决定重新改造浴室,于是我们开始刮墙纸,先刮再揭,再刮再揭,结果上是一团糟。我们当时不想花钱买专门去墙纸的产品,于是我们决定试试用多功能清洁剂。我先在墙上喷上清洁剂,然后用毛巾将清洁剂抹开。等了几分钟之后,结果太棒了!!我用手一揭墙脚处的墙纸,结果揭下来一大块。我当时真是吃惊了!!下一次我再也不会浪费时间了,我首先用的是多功能清洁剂!!

来自Connie

故事五


我一名新的美乐家优惠顾客,我还想等我用完我的其它清洁产品之后才开始用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产品。但我不久前我决定决定不再等待了的,我想尝试一下。我第一次使用是清洁我的浴室。我在打扫的时候,我感到多功能清洁剂的气味很舒服,当时我注意到这种产品没有我过去使用清洁产品的那种非常不好的味道,我感到十分兴奋。(过去在我在商店里路过清洁产品货架时就会感到不舒服,而在用完传统的清洁产品之后,我更感到很难受)。当我注意到多功能清洁剂的特殊亲香味有一种使人升到高处清新的感觉!比起用传统的清洁剂,我浴室里的马桶变得更有光泽。而且,令我惊讶的是,清洁保持的更长久,就好像它排斥污垢。我非常喜爱美乐家的多功能清洁剂!我要扔掉剩下来所有杂货店品牌,我现在更喜欢干清洁工作,我真是完全信服了!

来自Kim

故事六


多功能清洁剂是我们家用途最广泛的家庭清洁剂!我的女儿和丈夫给每次狗洗澡之间用它来保持狗毛的清新。我个人在每次露营中都带它,我用它洗头,洗手,洗盘子,多功能清洁剂可用来驱虫。多功能清洁剂是我们一个必须具备的、非常神奇的绿色产品。

来自Ruth

故事七


我们使用多功能清洁剂来洗水果和蔬菜,结果我们发现水果和蔬菜更加亮晶晶的,而且放在冰箱里储藏的时间更长。在一个大碗里先加水,喷几下稀释的多功能清洁剂。然后将诸如草莓、蓝莓、苹果、梨等水果或生菜、西红柿蔬菜放入碗的水中,搅动一下,最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多功能清洁剂可以帮助去掉水果和蔬菜上的保护蜡和其它脏东西,而且想一想这些东西在最后进入你的家庭之前有多少人曾经接触过!

来自Saily

故事八


我第一次订购产品时就订了多功能清洁剂产品,我用它清洁我房子里所有的东西!我姨曾尝试让我的侄子清洁他的浴缸,上面全是石灰。我说让我告诉她,这是一种绿色的产品。我跟她说,“这是一家我刚刚知道的公司,他们有一些很好的产品,让我来帮助你清洁你的浴缸,看看效果如何。”我来到她的家,将多功能清洁剂喷到浴缸上,结果石灰立刻流了下来!真希望我当时照下前后对比的照片!我当时告诉她,这个产品只是一个可以用来清洁各种表面,她感到十分惊讶!我肯定是美乐家的终身顾客!

来自Kristine

故事九


当我们的孩子还是青少年的时候,他们在教堂做了很多的洗车工作来为慈善募集基金,那时的市政府开始要求所有基金会到市政府大厅取一种特殊的过滤器放在排雨水道口上,并填写表格登记洗车使用肥皂的种类。我们当时在家使用多功能清洁剂洗车,所以我建议孩子们用它来代替那些他们过去常用的洗车肥皂。于是他们拿着这些标有美乐家多功能清洁剂商标的瓶子去市政府,市政府工作人员一看是美乐家的绿色产品,没有污染,结果他们连表格都没有要求填写。用它来洗车还可以使汽车变得更加闪亮和清洁。

来自Donna

我的故事


美乐家多功能清洁剂是我们家最喜欢的清洁产品,无论是价钱还是其神奇的清洁功能都比市场上的含有化学成分的清洁剂都要好得多,最重要的是美乐家清洁产品都有茶树油和其它绿色的融水成分和活性酶,它的清洁能力来自于它具有极强的亲水性和渗透性,它能够利用水的作用将非常微小的异物清洗出来,它的杀菌能力能够将各种细菌和霉菌灭掉,而对个人、家庭和环境都没有任何危害。美乐家的清洁产品都是浓缩的溶剂,其使用价值比市场的清洁产品都更加节省。

上面这些故事我们都曾经使用过,而且不断发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有更广泛的用途。比如说,多功能清洁剂不仅有很好的清洁功能,而且能够除去很难去掉的特殊或臭味,我用它清洗装过咸菜、豆腐乳和韭菜花的玻璃瓶,清洁后瓶子再也没有怪味,在厨房里垃圾桶是最难清洗的地方,用多功能清洁剂就可以除去难闻的味道,洗完之后里面如新的一样。

如果洗油腻特别多的东西,如油烟机,最好先用报纸将油腻和明显的污垢抹去,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的清洁剂,让多功能清洁剂帮你除去最难清洗的地方,加一点强效万能清洁剂(Sol-U-Mel)可增强清洁的效果。

你有使用美乐家多功能清洁剂的经历吗?希望你也分享你的小故事。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