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最新的微软IE漏洞和劫持Cookie的安全隐患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Cookiejacking这一词,你会发现一系列的安全警告:微软的IE存在安全漏洞,网络犯罪分子可能利用这个漏洞窃取用户的登陆名和密码。我在上周五就注意到这一新闻,并查看了有关专家的详细解释,我并在我的窗口中试着验证这一漏洞,这的确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安全隐患,虽然微软目前低调评论这种威胁,但我估计微软正在积极研究和开发对策。这一安全漏洞影响到IE6-9,专家评论说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因为IE的用户成千上万,其中涉及即将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