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有关写博客的一些小技巧】小更新:加入插图

我在转发我在新浪的博客过程中(将我的博客在海外做一备份),我基本上是采用博客原码拷贝的技巧。我过去学习的网页HTML基本知识在这里都可以用上了,比如说,在拷贝过程中,我发现有些原码没有必要,因此作了一下删除和整理;另外新浪网的图像不允许外网引用,一旦发现,不仅我在万维网上的博客不久出现短缺链的现象,我在新浪网上的图像也出现不明不能出现的问题。因此我必须将图像在万维网上重新插入,这些采用原码编辑则要简单和快速得多。

我之前将我的这些小技巧写了一博文【有关写博客的一些小技巧】,我还挺满意的,最为我的参考,有时我会再读一下。今天我对该博文加了一个插图,希望给读者更清楚的介绍,如何利用网络资源学习HTML的知识,一图胜过千字,这也许对网络和博文新手会有点帮助?我希望如此吧。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