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一:美乐家产品洗碗机用清洁剂

下面我收集的有关美乐家优惠会员使用洗碗机用清洁剂的几则小故事。

故事一


几年前,我们当时还不知道美乐家公司,我的丈夫一次逛周末社区家庭后院卖旧货跳蚤市场,他买了两个直桶式玻璃酒杯。杯子玻璃部分很明显有一层薄薄的白色膜,我想也许是蚀刻。他知道我喜欢收藏特殊的酒杯,特地为我买的,我感谢了他的好意。拿到家后,我用手洗净,把它们放在玻璃橱柜中。一段时间之后,我家办了一个大party,来了许多人,我们所有的酒杯都用没了,一位客人提出使用的这个玻璃杯。我记得当时感到很尴尬,因为我当时我不愿意让大家知道我已加入美乐家成为优惠会员,但我还是拿出大家都不熟悉美乐家Diamond
Brite洗碗剂,想在洗碗机里冲洗一下。回想当时我看到清洁的结果时我发出的大声惊讶,当我拿出杯子时,杯上的蚀刻不见了!杯子明亮而又有光泽,漂亮极了。可以想象当时的蚀刻中肯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或洗涤残留物。现在这个杯子被放回玻璃橱窗柜子里收藏,成为我的两个“之前”和“之后”的见证对比。我当时告诉我丈夫,“你真是聪明绝顶太有眼力了,你给我带来这两个绝好的玻璃杯子!”


来自Gloria


故事二


多年来,我一直以为我没有买好我们的洗碗机。结果是我每次都会先完全擦洗干净盘子,然后将它们放进洗碗机进行清洗消毒。因此,我第一次使用美乐家的Diamond Brite时我曾有点持有怀疑态度,我怀疑它会有比我以前用过的产品有更好的效果。我故意在将它们放入洗碗机之前没有进行任何清理。当时结果令我感到十分惊讶,确切地说是一种喜悦!我的餐具不仅干净,而且闪闪发亮。现在我知道这并不是我的洗碗机错误,而是我的清洁剂。我爱我的Diamond Brite,我还喜欢它的经济性,在我的清洁储藏柜子里,它占据如此小的空间,但使用却是很长的时间。谢谢美乐家公司!

来自Heather

故事三


这其实是我女儿的故事。几年前,她买了她的第一套公寓。公寓的洗碗机已被前一住户用了很长时间,底部有一个大的褐色斑迹,她用了许多清洁剂努力除掉这些污点,包含漂白和磨料。正好我当时成了美乐家优惠客户,我向她推荐Diamond Brite。我女儿使用几次之后后感到十分惊讶和喜悦,几次之后污渍完全消失了。

来自Jane

故事四


我加入美乐家时是因为当时有人给了我一份【让我们停止毒害我们的孩子!】的小册子。我看完之后感到十分震惊,记得当我读到有关儿童接触到自动洗碗机洗涤剂时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一直保持十分谨慎不让我的小孩接触外面的清洁工,因为他们使用的许多化学清洁用品对儿童十分不宜。但我没有想到另一个最危险地方是我家在洗水槽下面的柜子,那里有家用的许多清洁用品,我的小孩完全可以接触到那里。我成为美乐家会员的第一次订货中就有Diamond Brite。我当时想,它也许没有像我过去一直使用产品有那么强的清洁能力。我记得我当时还先将碗上的剩菜肴用布擦洗掉,然后放入洗碗机。当我打开洗碗机时,出乎我的意料,所有的碗都干干净净,亮晶晶的,没有任何污点。接下来一次洗碗,我尝试先只用清水冲洗一下清洗碗菜盘,而不是先清洗一遍(我一直习惯这样做,因为不这样做,洗涤剂的效果就不好)。这次只是先简单清洁一下,这样节省了我第一次洗碗的时间。现在我是一个狂热的Diamond Brite粉丝,当我从阅读资料中了解到现在众多洗碗机洗涤剂生产厂家都在争先恐后地开发无磷洗涤剂并保证清洁效果,我泯泯一笑。他们的产品无法与美乐家产品媲美,我们的Diamond Brite效果早就达到更好!

来自Lori

故事五


我从来没有用我的洗碗机洗出过我期望的清洁干净的菜碗盘子。清洗的结果是或者上面还有残留食物,或者还有一些颗粒或斑点。我甚至在之前用水进行清洗,都无济于事。我曾经使用过深受【消费者报告】所推荐的洗碗机洗涤产品。我还曾将我的洗碗机送到电器店进行清理,我发现他们拆开我的洗碗机,清洁过滤器和喷洗网口中卡有黏糊糊东西。清洗拿出污物之后,不久还是没有一点改善!之后,我购买了西尔斯商场(Sears)的最新顶级品牌肯莫尔超静音卫队洗碗机(Kenmore Ultra Wash Quiet Guard dishwashe)。不久,这台洗碗机又回到和从前一样的可怜的形状。我曾非常沮丧。这个时候,经朋友推荐我成了美乐家的客​​户。我购买了当时的优秀价值产品系列(Value Pack),并开始使用该公司的产品。我诚实地说,我第一次用Diamond Brite,洗完的菜碗是干净的。我再不需要进行预洗,再也没有使人难堪的带有斑点的饮料杯。我爱Diamond Brite。我强烈推荐给大家!

来自Debra

故事六


我丈夫和我都是美乐家的粉丝!Diamond Brite是我们使用的第一个产品,当时我们感到十分满意!在我们的城市,水斑及暗沉我们玻璃常见的问题,保持清洁真是一个挑战。我们尝试了所有的品牌。Cascade Complete是唯比较能清洁的产品,清洁之后我们不得不用大量水冲洗。第一次使用Diamond Brite,我们只用了其它品牌的1 / 4量,清洁之后我们的玻璃闪闪发光!这让我们感到太神奇了。谢谢你,Diamond Brite。

来自Susan

故事七


8年前我们搬到现在的家,当时屋里有一台很老式的洗碗机。里面完全是铁锈斑斑,用起来有很大的声音,效率很低,结果后来我只用它来烘干和消毒餐具。我们的第四个孩子出生时,我们开始用美乐家产品,我当时想尝试Diamond Brite,看它是否有效。使用后几次之后,锈渍减少,洗出来的菜碗盘真的非常干净!使用一个月之后,不仅碗盘干净,老洗碗机的里面也变得和碗盘一样干净了。我们真的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洗碗机既能清洗又能干燥碗具。

来自Merritt

故事八


我加入美乐家时订购了Value Pack,其中就有Diamond Brite。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它如何很好地清洗我的餐具,而且与我过去使用的产品相比,我使用量的成本只有大约一半。我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我的洗碗机在加热干燥期间,我再也没有闻到过去的那种特殊味道。我现在明白了那是我的氯漂白剂的原因,这些化学物质在洗涤过程中通过水蒸气释放到我的家,结果让我和我的家人在厨房无意识间接触了不必要的化学有毒物质。另外一个太神奇的优点是,使用大约一个月之后,我的洗碗机过去使用洗涤剂的残留物都被Diamond Brite冲洗干净!我知道我的洗碗机工作的更好,而且气味要好多了。

来自Susan

故事九


我对Diamond Brite一直都十分满意!过去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Cascade洗碗洗涤剂,逐渐洗碗机里残留下许多黑黏糊糊对东西。我开始觉得这是因为我们的洗碗机太旧了,需要更换。我每次看见洗碗机的里面便感到恶心。我使用Diamond Brite短短几次之后,我很惊讶地发现黏糊糊的东西都被冲走了!我原想更换洗碗机,现在我发现我的洗碗机就像是新的了!这种对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Diamond Brite相比,Cascade是多么地次劣,我绝不会在回到过去。

来自Lissi

故事十


我刚做新妈妈,我使用布做尿布,这样不仅省钱,而且减少垃圾。我自己配方,将洗碗机洗涤剂(Diamond Brite)、洗浴缸和瓷砖液(Tub & Tile)、强力预洗剂(PreSpot)和洗衣液(MelaPower)混合,装在喷雾瓶中。我先冲洗尿布,之后用我的混合液喷,当我把它们洗干净后,出来就是白色。我根本不用浸泡,结果是没有异味,无有化学物质或有毒物质,而且我的孩子从来没有过尿布疹。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清洗和漂白剂的替代品。

来自Jennifer

故事十一


我曾有一个全新的不锈钢锅,我非常喜欢。可几年前不小心被烧糊,面目几乎完全是黑乎乎的。我试图用市面上的清洁剂对烧黑的地方进行处理,并尽量不损坏不锈钢的表面,但我从来没有成功。当我第一次买到Diamond Brite时,开始用它后我试试洗我的锅,结果使我感到十分惊讶,我看到了闪亮的金属渐渐从褐色污点中浮现出来。我结果用硬刷子进一步擦洗,哈哈!我终于看见了我的新锅。我非常爱我的锅,但我更爱我的Diamond Brite!

来自Kerlin

有关Diamond Brite产品的介绍将另文介绍,请注意经常查看或在网页书签中使用RSS订阅⋯


以上故事全来自美乐家会员的亲身经历,我订阅了一份周新闻快讯邮件(英文),专门介绍美乐家产品及特性,每期都有会员自己分享的故事,我将陆续分享他们和我自己的这些让人感到惊叹和喜悦的故事。

客观来说,这些都是个人的体会和经历,不能作为产品的完整或科学性介绍。作为消费者,应该自己进行多方面咨询和研究和体验。如果你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可以自己研究和体验美乐家产品,自己比较之前与之后的结果,如果你不满意,美乐家公司在六十天内保证原价退款。你只需电话告诉公司你订货的日期、会员号,不要求寄回原产品,甚至使用完产品只剩下空瓶子都没有任何问题。不知有哪一家超市能有这样的信心保证其销售产品的质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